新闻中心

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7届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2014-01-07 |

20131128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7届换届选举大会在信息科技楼(FIT楼)二层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校内四十多个院、系的100多名博士后代表,博管办邓芳主任等老师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共有两个主要议题:第26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27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大会由第26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副理事长、汽车系博士后李雁飞主持。

26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公管学院博士后许金立代表第26届常务理事会,就本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向与会者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26届联谊会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也对下一届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随后,参加竞选的27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向代表们介绍自己的教育背景、社会工作经历等情况,畅谈了自己对联谊会未来工作的设想。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有11位博士后成功当选第27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大会在全体博士后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当晚,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在工字厅荷声会议室召开了清华大学第27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常务理事们在会上进行了新一轮的竞选与投票,最后确定环境学院博士后干里里为新一届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微电子所博士后王安为常务副理事长,社科学院博士后王拓涵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27届博士后联谊会 胡珊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