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渥太华清华校友会举办校庆及野餐聚会

2015-06-02 |

渥太华清华校友会于524日(周日)在Britannia Park举办了一次庆祝校庆大型野餐聚会。来自渥京地区的清华校友和家人约50余人参加了活动。为了便于回国参加校庆的校友参加聚会以及避开四月份寒冷的天气,渥太华校友会每年的校庆聚会一般在五月下旬举行。

聚会由渥太华清华大学校友会前任会长许智强主持,他首先欢迎致辞并介绍嘉宾。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杨育新、一等秘书高卓献等,渥太华中国校友会会长王耀平也应邀参加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许智强在回顾了这一届校友会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后,邀请上届校友会的全体理事和顾问一起向大家鞠躬致意,感谢所有校友和家人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按照渥太华清华校友会的章程,今年理事会也面临改选。许智强向大家一一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会长的提名人选,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友们通过了以卫正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的任命。温暖的阳光下所有校友团结在清华大学的校旗下留下了难忘的合影。

野餐聚会是大家喜欢的Potluck,校友们各自带着自己家的拿手好菜和大家一起分享。带着家乡风味的各种主食和各式点心小吃透出了校友们的热情和爱心。校友会也为聚会提供校庆大蛋糕、饮料、水果、一次性餐具和部分的零食主食。

校友聚会既是大家一起难得的交流机会,也是沙滩排球和扑克迷的最爱。大家都希望今后常联系,下次聚会再见。(渥太华清华校友会)

相关新闻

  • 222012.05

    渥太华清华校友会举办校庆聚会

    春暖花开,清风拂面。

  • 072018.06

    渥太华清华校友会校庆小记

    渥京的五月,正是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春意盎然的时节。根据渥太华天气情况,一年一度的渥太华清华校友会校庆聚会于五月最后一个周日(5月27日)在风光旖旎的....

  • 132019.06

    渥太华清华校友会108周年校庆聚会小记

    一年一度的渥太华清华校友会校庆聚会于2019年5月26日在风光旖旎的 Kanata Water Baker Park 公园隆重举行。

  • 102011.06

    渥太华清华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0周年

    5月15日渥太华清华大学校友会的新老校友近70人相聚在Carling Wok,庆祝母校建校100周年。

  • 142016.03

    渥太华校友会基本情况介绍

    一、校友会简介渥太华清华校友会(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Ottawa, 简称TAAO)于1997年4月27日成立,其最初目的是为了构建一个平台,以增进渥太华地区清华校友之间的相互联系和交流。

  • 292016.02

    渥太华清华校友会春节联欢聚会:载歌载舞迎新年

    渥太华清华校友会于2016 年2月6日在Richcraft Center举办了猴年春节联欢聚会。来自渥京地区的清华校友及家人和朋友超过120人欢聚一堂....

  • 012017.06

    渥太华清华校友会庆祝母校106周年华诞

    5月28日,渥太华清华校友会如期在秀丽的Claudette Cain Park举行庆祝校庆106年的活动,逾40位校友和家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062023.06

    无问西东——渥太华清华校友会清华112周年校庆活动小记

    紫荆五月渥京开绿荫繁花扑面来清华校友齐相聚无问西东共开怀为遥祝母校清华大学112岁的生日,渥太华清华校友会于2023年5月28日在渥太华Kanata Walter Baker 公园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这是疫情以来继去年开始线下聚会后的第二次线下活动,但对于很多校友,尤其是年长的校友来说,这是疫情后的第一次线下活动。参加此次校庆聚会的校友及家属有50余人之多,远超过去年,足见大家对于此次活动的期待和支持。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

  • 162005.05

    渥太华校友会举行05年校庆活动暨换届选举

    渥太华校友会举行05年校庆活动暨换届选举 渥太华校友会举行05年校庆活动暨换届选举 ...

  • 062022.06

    吾爱吾庐——渥太华清华校友会清华111周年校庆活动小记

    为遥祝母校清华大学111岁的生日,渥太华清华校友会于2022年5月29日在渥太华Kanata Water Baker 公园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这是历经两年疫情后校友会的第一次正式线下活动,活动议题主要有校友会理事会换届选举情况通报、聚餐、抽奖和从清华延续下来的老传统与主题——体育活动。持续两年的疫情改变了历史的进程,同时也让校友会在过去的两年里的校庆活动改为网上举行。随着疫情趋缓,今年安省解除了各项户外活动的限制,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