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秩年座谈会举办

2017-05-03 | 来源 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4月29日下午,清华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清华博士后校友会在苏世民书院联合举办了1987年(进校三十周年)、1997年(进校二十周年)、2007年(进校十周年)博士后校友秩年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清华大学副校长、校博士后管委会主任王希勤出席并讲话,清华博士后校友会副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授高德利,以及北京、湖北、山东等地的30多位秩年博士后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华大学副校长、校博士后管委会主任王希勤讲话

清华博士后校友会副会长高德利院士讲话

会上,高德利代表博士后校友会对学校专门组织校友返校活动表示感谢,介绍了博士后校友会在联络校友、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博士后校友会副秘书长蒋国强介绍了博士后校友会情况及博士后发展基金的情况。与会博士后校友围绕“创新驱动发展”这个主题展开交流及讨论。与会的博士后校友们还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就各自学科、专业方面的创新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畅谈了对母校的情怀及校友情谊。

与会校友发言

最后,王希勤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母校对博士后秩年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校友之间能够紧密联系、相互促进,使校友会以及校友们发展的越来越好。

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