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2年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欢聚中秋

2012-09-28 |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华大学 博士后校友联络会2012中秋聚会

2012 923 晚,清华大学甲所餐厅内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2012“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参加聚会的有清华大学校领导、校友总会、校教育基金会、人事处以及来自北京等地区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四十多人参加,晚会由博士后校友会秘书长王健主持。


               

清华大学副校长姜胜耀(原人事处处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返校欢度中秋佳节,并愉快的回忆起博士后校友会建立和成长中的故事,勉励校友会进一步联络和团结 广大 博士后校友,把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好。清华大学人事处处长 王希勤 老师随后发言,他表示学校人事处会一如既往 支持 博士后校友工作,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 郭樑 师对 博士后校友送上了中秋的祝福,希望博士后校友进一步融入清华大学校友的大家庭中,共同为母校和祖国的建设奋斗。

华大学 博士后校友会会长、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 张勤 老师首先代表博士后校友会感谢学校对博士后校友的关心和爱护,对所有清 华大学 博士后表示了中秋的祝福。同时,他呼吁更多的博士后校友在工作和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在博士后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和谐发展、共同进步。海南分会执行会长、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天梁校友代表地方校友感谢母校对地方校友的挂念和支持,介绍了海南校友的一些情况,并邀请大家到“天涯海角”去做客。随后,博士后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威介绍了校友会的“一个平台、三个服务”运行情况。住建部校友尹伯悦处长介绍了博士后校友会北京政企分会的筹备情况。

最后,清华大学副校长 邱勇 老师发表祝酒辞将聚会推向高潮,他指出了博士后在母校新百年建设中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近期清华大学在博士后工作中的许多新举措、新办法,并勉励 广大 博士后校友共同努力,为母校的新百年辉煌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聚会上博士后们展开了欢快、踊跃的交流。席间,有的校友还表演了家乡民歌等曲目,为聚会增添了许多欢快的气氛。

中秋聚会是清 华大学 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每年固定的活动形式。聚会选择在中秋节这样一个团圆幸福的节日举行,意在进一步拉近清 博士后校友之间的手足之情,体现清 华大学 博士后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联络会 王威 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