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1年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欢聚中秋

2011-09-09 |

举杯话水木 共享中秋月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欢聚中秋

“举杯话水木、共享中秋月”,97日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欢聚中秋活动在北京空军某培训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凝聚校友智慧,增进校友情感为目的,晚会活动由阎礼祥副会长组织、王健秘书长主持。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会(副)长、秘(副)书长,以及部分博士后校友共20余位欢聚一堂,共享中秋明月,举杯为全体清华博士后校友祝福。清华大学人事处姜胜耀处长、汪健副处长,博管办邓芳主任、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林清快主任等应邀参加了活动。

阎礼祥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首先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育之恩,回忆起在清华园接受教育和成长的美好时光;同时感谢人事处和博管办搭建起校友交流的平台,使校友们能重新回到了母校怀抱,继续的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为母校增添荣耀,并祝愿联络会在张勤会长的领导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人事处姜胜耀处长代表学校为清华博士后校友送上节日的祝福。“清华大学共有4,200名出站博士后,目前在站博士后1,200多人,各界精英曾经在清华大学工作和学习,目前在各个岗位上工作,通过联络会与母校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学校人事处、博管办将继续支持和帮助联络会,使在站和出站的博士后们感受到母校的温暖”。

张勤会长在祝酒词中说到:“很高兴有机会和大家在博士后校友联络会重逢,校友联络会作为校友联谊的一个桥梁,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校友们积极的努力下,一定能集结智慧、开拓创新,相互交流、互助共进,有力地促进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工作的发展,为母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历史进程中贡献心力”。

晚会上,校友们相互交流,憧憬未来,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中秋之夜。 

戴德余 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