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旭、史宗恺出席重庆校友活动

2017-07-13 | 梅晓鹏 孙尧 | 来源 校友总会 |

7月9日,清华重庆校友会举行庆祝母校建校106周年大会暨清华校友城市创新论坛。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陈旭,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等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地清华校友会代表与600多名重庆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建校106周年。

陈旭在活动上致辞

陈旭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表示美好的祝愿和亲切问候。她介绍了刚刚闭幕的清华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和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情况。陈旭说,学校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也会持续关心广大校友的发展。希望校友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校训精神,为人民幸福、国家发展和世界文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校友们在大会上齐唱校歌

7月8日晚,陈旭、史宗恺与50多名在重庆基层工作的年轻校友进行座谈。校友们介绍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和感受,表示在基层深刻体会了国情民意、锻炼了工作能力、磨练了意志品质,母校的教育培养是取之不尽的精神源泉。

陈旭、史宗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扎根基层、兢兢业业工作、积极融入重庆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所取得的重要进步,以及所体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干劲。希望校友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扎实做好工作、不断增长才干。

座谈会现场

清华校友城市创新(重庆)论坛由重庆清华校友会、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等7个校友组织联合举办。1957级土木学院校友、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会长聂梅生,1984级计算机系校友、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清华校友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荣誉会长李竹,1991级电机系校友、A8音乐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深圳清华互联网协会会长刘晓松等围绕“城市”和“创新”发表演讲。论坛还围绕“产业升级与商业模式创新”“城市创新与发展”“城市大健康产业创新”三个主题开展了精彩对话。

清华校友城市创新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