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过勇出席2017年广西定向选调生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2017-08-14 |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 来源 清华新闻网2017年7月30日 |

7月26至27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广西访问,出席广西2017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广西2017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现场

7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在南宁会见过勇和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的校领导。喻云林介绍了广西的发展形势和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各高校给予广西的关心支持。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丁向群参加会见。

在随后召开的广西2017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向与会青年人才发来寄语,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为指引,把广西作为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的大舞台,热爱广西、扎根广西、建设广西,为广西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过勇在座谈会上讲话

过勇在讲话中回顾了区校合作历程,代表学校感谢广西对清华大学各项事业的支持,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组织部门的扎实工作。他表示,清华大学将进一步密切与广西的人才合作,支持广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争取为广西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过勇肯定了选调生们的职业选择,寄语选调生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坚持学习、脚踏实地,崇德修身、廉洁自律,让青春之花在八桂大地绽放。

清华大学法学院2013届硕士毕业生,南宁市隆安县古潭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范艳丽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在广西工作生活的心得体会。

当日,过勇还出席了清华大学广西校友会2017在桂校友表彰及迎新座谈会,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新变化与新发展,并表达了学校对校友的良好祝愿。

过勇一行赴贵港市看望慰问校友

7月27日,过勇一行赴贵港市看望慰问校友,出席在贵港广西定向选调生座谈会。贵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林东出席座谈会。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自2011年广西启动定向选调生招录工作以来,清华大学累计输送了183名选调生到广西干事创业,其中包括博士44人,硕士133人,本科6人,人数在全国面向清华开展定向选调生工作的26个省市区中排名第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