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乔治亚州校友会举行中秋野餐会

2007-11-07 |

2006924,校友理事会策划组织了传统的中秋野餐会,新老校友们欢聚一堂。在中秋野餐会把新同学迎入校友会大家庭,也成为传统。

聚会吸引了新老校友及家属共135位,创下参加人数的历史之最。包括近一百位在乔州工作定居的校友及家人,三十多位在亚城各大学读书的学生,和十几位刚从国内清华母校毕业来此求学的新同学和刚从外州搬来的新校友。

野餐会餐饮供应丰富多彩,游戏活动依然别具一格。在最有创意的陈苑生会长和最诙谐幽默的韩宝山前会长的主持下,开始了“之最”的“评比”活动。评比包括“年龄最长的”,“来美国最早的”,“家住最远的”,“家庭人口最少的”,“在清华时得奖种类最多的”,“会演奏的乐器最多的”,“工作与专业相差最大的”等等。1946级社会学系的段钟楣校友(理事黄建中的母亲)今年80岁,是校友会中年龄最长的一位,而理事林玮怀里刚刚七个月大的林佳音小贝贝成为年轻之最,如此大的年龄跨度体现了校友会大家庭的其乐融融。

将近40个“之最”问题,使新老校友之间超越了年代、职业、专业的界限,发掘到了难得展现的多才多艺,更加感受到温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