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国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2009年校庆聚会小记

2009-05-20 |

2009年的52,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在美丽的琼斯布里奇公园组织了庆祝清华大学98周年校庆的野餐聚会。本次活动共有超过一百名清华校友、家属以及朋友们相聚一堂。校友会理事们以及家属志愿者们一起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美味的各式烧烤、热腾腾的包子、各地风味的菜肴,以及各式饮料、水果等等。

参加聚会的校友们,有很多是曾经在清华就读的学子;也有不少是曾经在清华任教的老师们;有在亚特兰大市居住多年的资深校友;也有刚刚从中国远道而来在乔州各大学求学的年轻校友们。新老校友以及校友的家属朋友们在一起热烈交谈、其乐融融。

在本次校庆活动中,2008届的乔州清华校友会主席卢晓芸女士向在座的各位来宾介绍了乔州校友会理事会的每一位成员以及校友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校友会理事会推举毕业于清华大学的李荟名女士担任下一届乔州清华校友会主席。乔州清华校友会也在此次的活动中,组织了校友对清华大学的年度捐款活动。

校庆聚会把我们这些清华海外游子们再一次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也期待着能够回到北京参加母校的百年庆典!(乔州清华校友会理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