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海校友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0-05-31 |

代表大会会场

529下午,青海清华校友会代表大会在青海民族大学举行。42名清华校友出席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青海清华校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宣读青海清华校友会社团注册证书,通过青海清华校友会章程。清华大学副校长康克军,清华校友总会理事孙哲到会祝贺。

新当选的青海清华校友会领导成员如下:

名誉会长:高云龙

会长:熊敦邦(79化工,现任青海民族大学党委书记)

副会长:梁曦东(79级电机,现任青海大学校长)

副会长:张英智(75化工,现任青海大学副校长)

副会长:潘爱华(86级精仪,现任青海省经济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兼任青海省招商局局长)

副会长:夏学平(93硕社科,现任青海省委宣传部部长)

副会长:陈远(85级物理,现任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郑浩峻(88级热能,现任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代表大会。出席代表大会的校友还有,老学长陈安仪(58土木),青海朝阳物流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中海,青海电力科学实验研究院院长沈龙华,清华大学化工系教授杨基础等。

新任会长熊敦邦讲话后,康克军副校长致辞,对新一届青海清华校友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孙哲理事代表校友总会对青海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母校百年校庆活动安排特别是校友活动方案。

联谊会上校友合影

会后,在希尔顿宾馆进行校友联谊活动,大家频频举杯预祝母校百年校庆圆满成功。青海民族大学学生及清华支教年青校友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78岁高龄的1958届老学长陈安仪也即兴用粤语清唱《万水千山总是情》和《万里长城永不倒》助兴,康克军副校长登台高歌一曲《青藏高原》,博得掌声雷动,把联谊活动推向高潮。联谊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尽欢而归,相约明年母校百年华诞再相聚。(孙哲 文,陈安仪/潘泽生 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