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费城地区校友会举办迎新聚会活动

2012-09-21 |

2012915, 大费城地区清华校友会在宾夕法尼亚大学附近的克拉克斯公园组织了以欢迎新校友为主题的野餐聚会活动。

这一天晴空万里, 初秋微凉的天气让人觉得十分清爽。50余位校友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了此次聚会。他们当中既有上世纪80年代毕业的老校友,也有今年刚刚毕业来美留学的新面孔,很多老校友开车一个小时来参加这次活动。

为了更有效地增进大家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新老校友门分成几个小组。大家除了互相介绍, 还交换着母校各个方面的信息。离校已久的老校友们向新校友们询问着母校近几年的发展,回忆起在清华校园学习生活的趣事轶闻;新校友门向老校友咨询在美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讯息。校友会还现场调查新校友们喜好的活动和聚会方式,以便更好地组织下次活动。大家一边交谈,一边享用着从中餐馆订的晚餐,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大费城地区清华校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