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国校友会举行迎新聚会

2012-11-09 |

2012年金色的秋天,为迎接今年来法的校友,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又一次聚会巴黎。校友会自从2009年成立以来,本着为校友服务的宗旨,举行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其中新年联欢、校庆联欢和迎新聚会是校友会每年必不可少的项目。

1020日,8名新来的校友和众多老校友们欢聚一堂。会长汪善进首先代表校友会欢迎新校友的到来,并向他们介绍了法国校友会主要成员和活动情况。随后新老校友们纷纷发言。新校友们说,在巴黎能找到校友会,就像找到了家,看到这么多学长学姐,感得格外亲切。看到新来的校友,老一代清华人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代,回到了清华园。新老校友尽管年龄相差很大,但聚在一起犹如同学一般。大家感慨地说:只要是清华人,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多大年纪,都有一种共同的精神,那就是清华精神!踏踏实实做事,不计个人利益,清华人把这种精神带到了法国,法国校友会的队伍因此在不断壮大。

(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