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在津兄弟校友会举行秘书长联谊活动

2013-01-11 |

尽管室外寒风凛冽,但天津大学42斋水晶阁内却暖意浓浓,笑声一片。20121226日晚,由天津大学校友会组织的“兄弟校友会秘书长联谊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郝玉林秘书长,段明煊、刘宗锦副秘书长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天津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申志丰教授主持,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浙江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校友会(或天津校友会)秘书处派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的目的旨在交流情况、增进友谊、促进工作。各个兄弟校友会在活动中分别介绍了自己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活动的特点。一些校友会,如天大校友会、北大校友会活动开展得有章有法、有声有色,很值得总结、学习。

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郝玉林秘书长向与会的兄弟院校校友会介绍了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打算以及工作思路,并表示一定要向兄弟院校校友会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开阔思路,共同推进校友会的工作,努力将校友会建成校友之家。

参会的各校友会秘书长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加深友谊,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为办好校友会献计献策、尽心尽力,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