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丝路启航——清华EMBA甘肃同学会成立

2014-06-30 |

2014627日,260余名清华EMBA师生欢聚在古丝绸之路要塞——甘肃张掖,随着视频中回顾师生3天以来对“行知中国”张掖徒步挑战赛中的点点滴滴,4个主持人在一片欢呼声中粉墨登场,拉开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甘肃同学会成立的序幕!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勇博士,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莉老师、副主任孙美琦老师出席了大会。成立大会还特别邀请到甘肃省张掖市委书记陈克恭、中国著名地理历史学者葛剑雄教授、张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兼清华大学甘肃校友会常务理事王方太同志出席活动。

在庄重的授牌仪式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勇博士向清华大学EMBA甘肃同学会会长李辉授清华EMBA甘肃同学会会牌。随后李辉会长致辞,他总结了三天来“行知中国”张掖徒步挑战赛的感想,号召同学们发扬清华经管学院“行胜于言”的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并坚定地表态要全心全意为甘肃校友及来甘肃的校友们做好服务工作。随后,王勇主任结合三天的徒步行程进行了精彩的致辞,他感谢甘肃同学会在这次“行知中国”张掖徒步活动无微不至的后勤保障,勉励同学们要将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精神渗入企业经营与管理中,为甘肃乃至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清华大学EMBA甘肃同学会成立

此次成立大会,北京同学会、山东同学会及清华大学甘肃校友会纷纷派出代表亲自到场祝贺,全国各地同学会向清华EMBA甘肃同学会送来了贺信及祝福,清华EMBA甘肃同学会成立大会在一片喧闹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清华EMBA甘肃同学会将紧密团结在李辉会长的周围,全心全意做好同学会的相关工作!(张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