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EMBA甘肃同学会张掖慈善行

2014-06-30 |

“水木清华,点亮心灵”

2014628日,清华大学EMBA甘肃同学会在成立的第二天,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清晨出发,在清华大学甘肃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林斌的陪同下于9点半到达甘肃张掖市高台县南华镇中学、南华镇小学,赠送EMBA校友会捐赠的LED灯泡500只。高台县教育局冯局长,南华镇高中部杨校长、小学部杜校长接受了本次捐赠。清华EMBA甘肃校友会会长李辉表达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对农村教育的重视和关怀,高台县南华镇的老师们也对清华大学EMBA 甘肃同学会及校友总会的善行表示由衷的感谢,衷心祝愿清华大学EMBA全体师生事业蒸蒸日上,万事如意!

清华大学EMBA甘肃同学会慈善系列活动之一

10点半到达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清华大学EMBA甘肃同学会在李辉会长的带领下向西路军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西路军不怕牺牲、忠于国家、敢于战斗到最后一人的革命精神表示敬仰!李辉会长代表清华EMBA向西路军纪念馆捐赠LED灯泡400只,纪念馆馆长安永香代表西路军纪念馆接受捐赠,她对清华EMBA全体师生的爱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清华大学EMBA甘肃同学会慈善系列活动之二

下午,清华大学EMBA甘肃同学会一行来到张掖最贫穷的民乐县,在民乐县副县长同时也是清华校友王广庆同学的陪同下,来到民乐南丰乡杨家圈小学,看到杨家圈小学破烂的校舍及艰苦的学习条件,李辉会长的眼眶湿润了,他代表清华大学EMBA校友会及甘肃同学会向杨家圈小学捐赠LED灯泡300个,同时向民乐其他贫困的农村小学捐赠300个,小学校长及王广庆校友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他们对清华大学“厚德载物”的精神表示了赞赏!

清华大学EMBA甘肃同学会慈善系列活动之三

易经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秧”,清华大学建校以来一直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清华大学EMBA的企业家们一直履行着社会的责任,从点滴做起,将爱播撒人间!(张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