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校友会滨海分部举行迎新年沙龙活动

2015-01-14 |

新的开始 新的期望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4年匆匆而过,新的一年昭示着新的希望。刚刚结束的校友会年会为2015年的校友会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滨海分部积极响应校友会的号召,本着校友会“5432111工程”的发展思路与理念,贯彻执行校友会对滨海分部的发展方针,为进一步加强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滨海分部新老校友的互通与交流,于20141226日在天津江苏商会会馆举办了迎新年滨海分部校友的沙龙活动。

滨海分部副主任付晟、刘江涛、秘书长张博、副秘书长李爽等十多位校友参加了活动,分部主任王晓婷学姐在外地出差,特地打电话对活动表示了祝贺。

在天津江苏商会的沙龙活动现场,各位校友,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各自发表了自己对校友会的感悟,分享了各自参加校友会活动的收获,也期待在新的一年中能为天津校友会和滨海分部的活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别是刘江涛校友发言让在座校友颇有感触,他谈到他将校友会当作是一面镜子,各个领域的优秀校友,时刻激励自己前进。在沙龙讨论中,大家对未来一年中滨海分部的活动形式各抒己见,期望将滨海分部活动举办得更有特色,打造出更多更好的品牌活动。

此次沙龙活动得到朱为民师兄的大力赞助,同时也非常感谢天津江苏商会为此次活动提供场地。(文/张博 图/朱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