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卡尔加里校友会举办夏季BBQ

2015-07-13 |

75日,加拿大卡尔加里校友会在Bowness公园成功地举办了夏季BBQ聚会活动。校友们热情十分高涨,纷纷报名参加。共有97名校友及家属到场。领馆的王领事和她的父亲王俊仁学长(西安清华校友会会长)闻讯赶来。由于道路不熟,开了两个钟头车,费尽周折,终于找到了公园聚会场地,带来了不少欢乐。

这次烧烤的食品十分丰富,20磅羊肉、20磅鸡翅、烤玉米、烤紫薯等等。午餐后,集体在弓河畔照相留影。然后围坐在篝火炉旁,自我介绍,畅谈感想。余兴未尽,甚感时间不够。之后,十余位校友参加了弓河小径的步行。

(卡尔加里校友会)

相关新闻

  • 302019.09

    卡尔加里校友会举办2019夏日农场BBQ聚会

    8月24日,近百位校友及家属参加了由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组织的农场BBQ聚会。

  • 202018.11

    休斯顿校友会秋季BBQ野餐会成功举行

    10月7日,休斯顿清华校友会的秋季BBQ野餐会在乔治布什公园如期举行,近100位校友、家属和朋友参加。

  • 162016.03

    卡尔加里校友会基本情况介绍

    一、校友会简介加拿大卡尔加里位于雄伟的落基山脉脚下,紧邻世界著名的班芙国家公园和北美滑雪圣地,卡尔加里一词的原意为“清澈流动的水”,卡城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干净的城市”,全年都拥有无与伦比的灿烂阳光。

  • 062023.06

    卡尔加里校友会举办迎春活动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

  • 282023.08

    北加州清华校友会BBQ圆满举行

    2023年8月13日中午,时隔四年再度回归的北加州清华校友会BBQ圆满举行,400多名校友及家属齐聚Sunnyvale的Baylands Park,吃烤肉叙旧谊,共享盛夏好时光。BBQ是北加州清华校友会最大规模的年度聚会,为了让校友体味到丰富多样美食,志愿者们提前调研了多家湾区catering,最终选择了三家合作伙伴,荤素搭配,老少咸宜。BBQ当天,校友们享受到现烤全羊的鲜嫩、各类烤串的美味,以及中餐小食的爽口。同时也尝到了多种口味的冰激凌与...

  • 242018.10

    北加州清华校友2018金秋BBQ成功举办

    10月6日下午,逾300位清华校友及家属,还有兄弟学校的朋友们齐聚Palo Alto Mitchell Park,参加2018北加州清华校友BBQ活动....

  • 112020.08
  • 112016.07

    卡尔加里校友会与卡大联谊并进行换届选举

    6月24日, 加拿大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TAAC)在卡尔加里大学校园成功举行了校友大会。

  • 172023.01

    卡尔加里校友会成功举办公益活动

    2023年1月7日,新年的第一个周六下午,和暖的冬日让居住在卡尔加里这个高纬度城市里的人们有些受宠若惊,而市中心中央图书馆三楼大会议厅里四十几位华人朋友们正相互寒暄,用“爱”温暖着彼此。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携手“爱的陪伴”平台,正在给卡城内外、线上线下的朋友们带来一场以爱为名,探求本心的体验。刚刚送走多事之秋的2022,迎来的2023 充满希望和变数,飞涨的物价,经济衰退的潜在威胁,对国内亲友的思念……天下事、...

  • 012016.03

    卡尔加里校友会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2016年2月7日是卡尔加里时间的除夕、北京时间的大年初一。卡尔加里清华大学校友会在天赐美食轩举行了迎新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