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卡尔加里校友会成功举办公益活动

2023-01-17 | 来源 卡尔加里校友会 |

202317日,新年的第一个周六下午,和暖的冬日让居住在卡尔加里这个高纬度城市里的人们有些受宠若惊,而市中心中央图书馆三楼大会议厅里四十几位华人朋友们正相互寒暄,用“爱”温暖着彼此。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携手“爱的陪伴”平台,正在给卡城内外、线上线下的朋友们带来一场以爱为名,探求本心的体验。

刚刚送走多事之秋的2022,迎来的2023 充满希望和变数,飞涨的物价,经济衰退的潜在威胁,对国内亲友的思念……天下事、国事、家事,身处其中的我们难免为紧张、焦虑、烦躁、空虚的情绪所萦绕。如何保持一颗平静的心,找到本我,找回初心?这正是本次活动的初衷。

活动由校友会理事王垚学长主持开场,简单介绍了校友会和“爱的陪伴”平台之后,就请上了本场的重量级嘉宾,生命教练,清华86级校友文军老师,也就是“爱的陪伴”初创人之一的爱心老师。文军老师以一段爱如山,情如水的静心冥想开启了陪伴之旅,对不起,谢谢你,我是爱,我爱你简单平白的引导词直达人心,让在场观众放松下来,而后开始了精彩有趣的互动环节。

在这个互动环节,文军老师坐镇“观察员”,同时请上另两位嘉宾来担当“陪伴师”的角色:一位是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会长王新华学长,他也是卡城专家协会的创始人,在职场商场打拼多年,热衷于凝聚和扩大华人社区的影响力,是一位接地气的人生导师;另一位是慕云老师,在卡城享有很高知名度的灵性文章作者,专注于亲子关系,内心成长,拥有众多的粉丝。

活动以抽奖环节完美收官,十二瓶香美的葡萄酒各有所属。会后大家合影留念,不少观众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自我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度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