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卡尔加里校友会组织校友参加义工活动

2021-10-21 | 徐浩 蒙世君 | 来源 卡尔加里校友会 |

2021918日上午10时至12时,由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主办、北大和科大校友会协办的城市义务清扫活动在美丽的Heritage Park顺利进行。

活动开始前合影

本次活动共有超过30名校友及亲属参加。活动开始前,大家有序进行了签到并领取了手套、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校友会也为各位校友提供了消毒液、饮用水、能量棒等物资,满足大家在活动中的需求。

有序签到

九月的卡城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校友们负责了北起Eagle Ridge、南至Glenmore Landing区域的人行道、公共活动区域、河道以及草坪部分垃圾的清扫工作。在清扫过程中,各位校友通力协作,认真对待本次义务劳动,不放过每一片垃圾,为清洁城市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路过的其他游客也向校友们投来了肯定的目光,并连连称赞大家利用自己休息时间投身公益、服务社会的善举。

劳动过程中

本次活动中,校友们不仅体验到了义务劳动的快乐,欣赏了Glenmore Reservoir旖旎的湖光山色,体会到了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通过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加深了校友情。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友们对所负责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使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各位参加的校友纷纷称赞此次活动举办得成功而有意义,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校友会也进一步积累了举办活动的相关经验,今后也将进一步紧贴校友们的需求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最后,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能够加入校友会大家庭,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并承担服务工作,让我们的校友会越办越好!

活动结束后合影


相关新闻

  • 252022.02

    彩插4:各地校友活动掠影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

  • 162016.03

    卡尔加里校友会基本情况介绍

    一、校友会简介加拿大卡尔加里位于雄伟的落基山脉脚下,紧邻世界著名的班芙国家公园和北美滑雪圣地,卡尔加里一词的原意为“清澈流动的水”,卡城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干净的城市”,全年都拥有无与伦比的灿烂阳光。

  • 112016.07

    卡尔加里校友会与卡大联谊并进行换届选举

    6月24日, 加拿大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TAAC)在卡尔加里大学校园成功举行了校友大会。

  • 012016.03

    卡尔加里校友会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2016年2月7日是卡尔加里时间的除夕、北京时间的大年初一。卡尔加里清华大学校友会在天赐美食轩举行了迎新春联欢会。

  • 172023.01

    卡尔加里校友会成功举办公益活动

    2023年1月7日,新年的第一个周六下午,和暖的冬日让居住在卡尔加里这个高纬度城市里的人们有些受宠若惊,而市中心中央图书馆三楼大会议厅里四十几位华人朋友们正相互寒暄,用“爱”温暖着彼此。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携手“爱的陪伴”平台,正在给卡城内外、线上线下的朋友们带来一场以爱为名,探求本心的体验。刚刚送走多事之秋的2022,迎来的2023 充满希望和变数,飞涨的物价,经济衰退的潜在威胁,对国内亲友的思念……天下事、...

  • 212024.02

    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举办迎新春庆弱冠活动

    2024年2月3日傍晚,本来是春寒料峭的时间,但卡尔加里却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卡城清华校友会的校友和家属们喜气洋洋地进入会场,参加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及喜迎甲辰龙年联欢会。卡城校友会给到会的七十名校友和家属准备了火红颜色的清华大学名签,佩戴在胸前,每一个人都像嘉宾一般。校友们还获得一枚校徽。大厅里悬挂着两面清华大学校旗和一面白底红字的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的巨大横幅。再配上人们佩戴的红色名...

  • 232016.08

    卡尔加里校友会与到访的薛其坤副校长一行聚餐联谊

    8月13日,卡尔加里校友会与到访的薛其坤副校长一行聚餐联谊.

  • 302019.09

    卡尔加里校友会举办2019夏日农场BBQ聚会

    8月24日,近百位校友及家属参加了由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组织的农场BBQ聚会。

  • 222017.02

    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携手北大校友共庆新春佳节

    2017年2月4日,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和北大校友们的新春聚会如期举行。这是卡尔加里清华校友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举行的最盛大的春节聚会,共有88名清华....

  • 222021.09

    校友义工计划

    集结!清华“校友义工计划”等你来!校友情怀承前启后,义工力量连结四方,清华“校友义工计划”火热进行中!期待校友们怀抱着无限热忱,来赴一场与母校的约定,以志愿服务推动学校发展,用积极行动护航学子圆梦。无限精彩,由你定义。千里万里,清华等你!背景·集结力量清华校友总会本着“集心、集力、集智、集资”的原则,面向全体校友发起“校友义工计划”,旨在为校友回馈母校、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和育人工作提供渠道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