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健康 和谐 欢庆 联谊——安徽校友会2016新年联谊会隆重举办

2016-03-01 | 来源 安徽校友会 |

2016年1月31日,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2016新年联谊会在六安悠然蓝溪度假区隆重举行,近200位安徽校友相聚一堂,共襄盛会,共忆往昔,喜迎新春。

当日恰逢大雪纷飞,但丝毫没有减退校友们相聚的热情,清晨就应邀赶到集合点,上午8时许,校友们分乘四辆大巴车向六安悠然蓝溪度假区进发。

10时许,校友们到达了目的地,首先参观了景区内部皋陶五礼园,它是融纪念性、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的文化教育基地。校友们在此鉴赏到雕塑、仿古器具、图片以及影像资料的完美组合,感受到了采用声光电等多种现代化多媒体互动手段展现出的中华“礼”文化的精髓,享受了一次穿越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旅行。

随后,校友们来到午宴会场,互致新春祝福,共叙往昔情谊,在一片热闹喜庆的音乐声中,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2016新年联谊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会长邹淦泉首先致辞,向所有校友和来宾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他简单汇报了一年来校友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校友会的各位校友和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感谢校友会秘书处成员的默默付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还特别的请出秘书处成员,秘书长唐风华分别介绍了每位成员,并携秘书处全体向大家拜个早年,恭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

此次新年联谊会打破往年“台上表演,台下观看”的传统模式,从校友沟通根本出发,创新性提出集“餐饮、娱乐、休闲、互动、交流、欢庆”为一体的联谊活动,由秘书长委派当值秘书长刘健担纲导演,指导策划并实施,刘健副秘书长向大家详细的汇报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和宗旨,希望活动可以圆满成功,校友们可以开心满意,同时为现场的校友会和来宾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午宴开始前,会长邹淦泉、常务副会长查飞、秘书长唐风华再次向校友们和来宾们拜年,立志在大家的支持和努力下,在新的一年将更好的将校友会发扬光大,更上一个台阶。午宴中穿插了游戏互动、新年猜谜等有奖环节,校友们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举手参与互动,期望好运的来临。80岁高龄的校友代表杜家驹先生上台分享自己的历程,并向在座的校友们送上新年祝福。

午宴结束后,校友会还精心安排了掼蛋、乒乓球和高尔夫比赛项目。每项比赛均由秘书处安排进行分组竞技,分别选拔出一、二、三等奖,比赛胜出者颁发校友会精心准备的奖品。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老校友们非常珍惜晚年每一次的相聚,对能够加入校友会这样的组织感到庆幸,临行前,校友们还依依不舍,激动的分享和回忆。下午15时许,200余名校友共同乘坐大巴车离开六安返回合肥。

校友会新年联谊会的举办,成为一年一度校友联络和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校友会始终服务于校友的宗旨。校友们对校友会组织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许,期待明年再相聚,再叙清华缘!同时,校友会的活动打破原有组织形式,后期每次活动将选派不同的当值秘书长策划筹办,一方面可以打破原有的思维,举办出更精彩的活动,另一方面提供机会给其他副秘书长,使其才能得以施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