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忆往昔峥嵘岁月 望百年自强不息

2016-06-01 | 来源 苏州校友会 |

——庆清华大学105周年华诞暨苏州清华校友会成立35周年

会议现场

2016年5月28日,苏州清华校友相聚苏州工业园区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厅,共同庆祝清华大学105周年华诞以及苏州清华校友会成立35周年。本次会议由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张永及副秘书长彭慧娟主持,到场嘉宾有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崔剑,以及上海、南京、常州、无锡、徐州等地清华校友会共14位代表。

嘉宾到场签到合影

会议分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庆祝清华大学105周年华诞暨苏州清华校友会成立35周年;第二个议程是苏州清华校友会换届选举及苏州清华校友会法学分会成立;第三个议程是苏州清华校友创业创新论坛。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苏州校友会会长冯正功进行开幕致辞,他对各位嘉宾与校友百忙之中能够相聚一堂表示衷心感谢;张锡嘉学长回顾了苏州清华校友会35年发展历程;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崔剑介绍了总会近阶段的一些新的工作方向;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贺信,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冀。

苏州校友会会长冯正功致辞

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上台讲话

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崔剑长发言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侯殿成介绍苏州清华校友会的组成历史以及选举流程,经过到场校友的认可,顺利完成第九届校友会换届选举工作。同时,第一届苏州清华大学校友会法学分成立,侯殿成担任名誉会长并现场公布了理事会组成,由蒋研副会长发表成立感言。

第一届苏州清华大学校友会法学分会理事会合影

会议第三个议程由苏州校友创业创新论坛各代表分享自己在创业创新过程中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所经历的挫折与成长。

阿特斯 瞿晓铧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斯威森生物医药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阎勇义董事长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胡波副总裁

江苏华东锂电技术研究院 何向明院长

苏州湛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王磊总经理

苏州市清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郭天鹏董事长

从老校友回忆激情岁月到年轻校友展望似锦前程,仿佛是一副清华百年自强不息的画卷,清华苏州校友会方兴未艾,同时也任重道远,愿苏州清华校友继续保持自立自强,团结合作的精神,携手开辟新的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