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校友会庆祝母校清华105周年诞辰

2016-06-12 | 来源 湖北校友会 |

2016年5月22日,清华大学湖北校友会以特殊的形式欢度母校105岁校庆。“无体育,不清华”,武汉北辰总经理、建筑系1989级校友张民请缨作东道主,邀请校友以清华校庆传统运动会形式在他项目上自由选择运动方式,休闲聚会共庆母校生日。在其开发的楼盘里,运动设施齐备,篮球、羽毛球、台球、瑜伽场地和健身房、游泳池等一应俱全。因运动场地设施只能容纳百人以上同时活动,此次年会采取根据身体状况分群限额报名的方式。

活动于午餐后即开始,迎宾处人头攒动,挂胸条,向母校捐款,合影留念,然后纷纷涌向运动场地。四点以前均为校友们体育竞技及活动时间。场面热烈,火爆,在等候休闲时,互换名片,热情攀谈,其乐融融。

四点至四点四十分为短小精悍的校友集会交流时间。习近平总书记给清华大学的校庆贺信、邱勇校长的校庆致辞极大地鼓舞了湖北的清华学子。张民校友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进展及发展规划。参会校友就项目所在地光谷的创新、创业发展自由讨论。大家争先恐后踊跃发言,缅怀母校,追忆师长,会议沉浸着浓浓的清华情。

短短的聚会,意犹未尽。部分校友继续还未结束的体育比赛,部分校友合影留念,还有部分校友兴致勃勃地参观项目,欢声笑语,对活动的这种形式交口称赞。

下午六点三十分,凉风习习,运动及休闲的校友纷纷集中到灯火扮靓、绿树环绕的小区广场。广场上各式烧烤,中、西饮食好不热闹,广场中央应邀表演的外国乐队及男女歌手把美妙的异域音乐送到校友们的耳中。慢慢升起的月光,校友们温馨的低语,偶尔的笑声相映成趣!大家憧憬着明年的相聚更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