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苏州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3周年

2014-06-06 |

作为庆祝母校103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苏州校友会于525日组织校友“吴江行”。

苏州吴江是东太湖之滨的美丽城市,近年来各方面发展都非常迅猛。在撤市改区之前,吴江是全国十强县(市)第五。和清华大学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就首先落户在吴江。

这次吴江行,第一站就是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校友们参观了汽车产业孵化园、电动汽车整车研究所。研究院副所长张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汽车研究院的近况和发展规划。

第二站校友们参观了由海归博士洪耀良校友创办的膜华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废水处理设备所用的过滤膜,该公司正在做上市的准备工作。

午餐后,校友还参观了吴江博物馆、吴江规划馆,了解吴江1058的宏伟规划。最后大家到东太湖边,眺望太湖美景,真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吴江——天堂里一颗灿烂夺目的明珠。

(苏州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