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清华校友会举行2016年金秋年会

2016-11-01 | 唐曼 | 来源 清华大学四川校友会 |

2016年10月29日,四川清华校友会2016年金秋年会在彭州升平镇妙杏生态农庄举行。四川清华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应举、陈进禄,会长颜家瑾,常务副会长费永刚,副会长罗嘉惠、王明辉、李健,秘书长黄祖毅,校友会理事、理县县长王世伟以及新来川的校友等近200人出席了会议。

升平镇位于彭州市区东北部,川西平原腹心地带,始建于清乾隆年间,历史文化悠久,镇内建有爱国名将、四川都督尹昌衡故居,是旅游的好地方。此次会议,老中青三代校友齐聚在生态农庄,共享农庄带来的美好时光。有的钓鱼,有的打篮球,还有的三三两两围坐一起聊天。大家欢聚一堂,促膝话旧,哪怕是一杯清茶,也能品味出浓浓的滋味!

颜家瑾会长致辞

颜家瑾会长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祝愿老校友们身体健康,中年校友事业有成,对年青校友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到四川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祝愿他们的未来发展之路走得更加宽广,为母校争光添彩。

常务副会长费永刚作工作汇报

常务副会长费永刚作2016年下半年工作汇报,他就母校对四川校友的关怀以及推进省校合作、首届兴隆湖论坛“新趋势:能源与汽车”、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得到社会各界强烈关注、话剧《一代斯文》在成都高新七中及台湾新竹清华大学顺利演出等情况做了介绍。

校友杨光华赠送了自己撰写的长征书法作品给校友会。

校友合唱队演唱

新老校友齐坐一堂,言笑晏晏,举杯共饮,让莅临现场的每一位校友都能感受到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合唱队演唱了《长征》和《祖国永在我心中》,他们中有88岁精神抖擞的老校友,也有今年刚到成都工作的新校友。颜家瑾会长现场助兴演唱了原汁原味的陕北民歌,校友会理事、秘书处处长龙迪演唱了《掌声响起来》,伴着节拍,台上、台下校友热情互动,有的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陈秋池校友朗诵了《沁园春•雪》,结尾以“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清华”结束,赢得阵阵掌声。

校友志愿者

校友会有许多志愿者,为校友会的工作付出了不少精力。在颜会长提议下,校友志愿者登台做了自我介绍,并接受了大家对志愿者的祝福。他们是胡立敏、唐曼、龙迪、但聃、彭琳、何杰、高浪、孙鑫、杜宇、杜欢、谢静等。金秋年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