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校友会与“瑞友教育”和“政赢建筑”签属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18 | 来源 天津校友会 |

合作共赢共促发展

11月12日上午,天晴气朗,艳阳高照。天津市瑞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汉沽校区彩幅高悬、喜气飞扬。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与天津市瑞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市政赢建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属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天津市瑞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明是清华2012级MBA、天津校友会副秘书长。天津市政赢建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政是张瑞明的学生。他们与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的合作可以说是亲上加亲!

瑞友教育是一家从事中高考培训的教育机构,从创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周年,目前在市内及新区,已经发展了七个校区,市里分校也在积极建设中,全职的教职员工已近二百人。

三方代表共同参观了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瑞明校友创办的中高考教育培训机构——瑞友教育,一起感受了瑞友教育十年来形成的先进教育理念和经营模式,为此次瑞友教育与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踏进瑞友教育的大门,感受到了瑞友教育的学习工作的氛围,工作人员个个洋溢着亲切的笑容,以及时刻为学生们服务的温情目光,还有亲切可爱的且精神抖擞的学生们。环视校区的环境,以淡蓝色粉饰的学习环境,让学生们在疲惫之时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瑞友教育同时采用了一对一与班课相结合的教育培训方式,为学生们提供更丰富的学习环境,每间教室的布局也是按不同的授课方式,而进行了个性化的设计,给每位来到瑞友教育的客人,都留下了焕然一新的感观。

合作签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合作三方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长郝玉林介绍了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清华校友,天津校友会副会长杨广军、MBA副会长刘月刚、理化院海委分部主任丁保庚、企业家分部主任朱为民、企业家分部顾问孙德江、校友会副秘书长刘晓亮、副秘书长肖盛金、美院分会副秘书长郭铁军、滨海新区分部副秘书长刘璐璐、校友王树卫、晨光等参加了仪式。天津市瑞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明介绍了瑞友教育前来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瑞友教育人力资源总监贾天熠,咨询总监赵冰,教务总监刘薇薇,市场总监于海红等工作人员。天津市政赢建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政介绍了随行人员。

主持人宣读了天津市瑞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战略合作协议,郝玉林秘书长和张瑞明总经理分别在协议上签字,大家报以热烈掌声。杨广军副会长和郝玉林秘书长分别授予瑞友教育“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合作伙伴”和“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活动基地”牌匾。

主持人宣读了天津市政赢建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战略合作协议,郝玉林秘书长和总经理李政总经理分别在协议上签字,大家报以热烈掌声。

随即张瑞明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瑞友公司”发展的历程,特别指出:清华MBA的学习经历,使他的公司发展获得了根本保证,校友会的支持使他如虎添翼。他表示一定紧紧依靠校友会,支持校友会,获得共同发展。

李政在讲话中也表达了支持校友会,和校友会共同前进的愿望。

与会清华校友杨广军、郭铁军等热情发言,高度肯定了校友会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中心希望“瑞友教育”与“政赢建筑”发展越来越好。

郝玉林秘书长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瑞友教育”的高速发展和对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他认为这是校友会新生代的崛起,是校友会的希望,他希望三方很好合作,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仪式之后,张瑞明总经理热情款待了与会人员和有关员工。

据悉,为了支持校友会的发展,签字仪式后,“瑞友教育”和“政赢建筑”分别向校友会赞助十万元和五万元。

此次瑞友教育与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的战略合作仪式,不仅是为了增加相互了解,互惠合作,也是为更多的创业者们提供创业交流平台。校友会致力于服务校友,服务校企活动,为各项业务活动提供便利的条件,全方面地关心校友事业发展,共同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带动天津市的经济社会繁荣富强。


相关新闻

  • 272020.04

    清华大学南京校友会与秦淮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27日上午,清华大学南京校友会与南京秦淮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秦淮区政府举行。秦淮区区委书记林涛,副书记、区长司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纲及区....

  • 162019.08

    陈旭率团访问福建 签署新一轮省校战略合作协议并看望慰问校友

    8月5日至7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访问福建,签署新一轮省校战略合作协议,出席福建省2019届引进生座谈会和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代表交流会,考察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并走访三明市看望慰问校友。

  • 182013.12
  • 032019.09

    陈旭率团访问四川 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并看望校友

    8月28日至31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访问四川,签署省校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出席清华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和清华大学四川校友代表交流会,走访成都市考察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并与青年教师赴川社会实践团...

  • 132017.07

    天津校友会与中国核工业大学结成战略合作联盟

    7月8日上午,“中国核工业大学与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市蓟州区恒大酒店桃园厅成功进行,这标志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与中国核工业大学结成....

  • 212018.06

    北美清华教授协会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签署首个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在深圳市王伟中书记率团访问硅谷之际,TAAC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签署了首个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建立全面、长期、持续的合作关系。

  • 232021.09

    清华大学与中国科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2日上午,清华大学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简称“中国科协”)在清华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陈旭与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玉卓一行座谈,并出席协议签署仪式。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徐延豪,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等出席合作座谈会。副校长尤政主持会议。

  • 132009.11
  • 012022.08

    王希勤率队赴贵州签署省校合作协议并看望校友

    7月27日至28日,校长王希勤率队赴贵州省签署省校合作协议并看望在黔校友。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省长李炳军会见王希勤一行并见证签约。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胡忠雄,贵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副省长郭锡文,校党委副书记过勇、副校长彭刚等参加了有关活动。谌贻琴感谢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对清华选调生在贵州工作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

  • 242023.07

    邱勇一行访问辽宁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18日至19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一行访问辽宁,与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等就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进行交流会谈。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刘慧晏,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王新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天宝,副省长高涛,副省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霍步刚,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等参加相关活动。省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清华大学与辽宁省工作会商会议在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