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宁波校友会庆祝母校106周年华诞暨2017年年会召开

2017-05-17 | 来源 宁波校友会 |

5月13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清华大学100余位在甬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106周年华诞,并召开了2017年校友会年会。清华大学纪委原书记孙道祥老师、清华校友总会于水老师,以及在甬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等应邀出席,宁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岑建军主持年会。

全体起立唱校歌

庆祝活动在校歌合唱中开始,宁波校友会徐文卫会长作年度工作报告。徐会长从加强校友之间联络沟通、推动学校和地方合作发展、支持上级校友会与兄弟院校校友会发展、完善校友会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回顾2016年校友会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设想,包括走访老学长、重启校友励学金、组织职场经验交流会和开展为宁波地方提供教育咨询等活动,让人倍感期待。

尤廷校友做主题分享

法学院2003级校友、现就职于宁波市经信委的尤廷给大家分享了题为《宁波“中国制造2025” 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与制造业升级路径》的主题报告,从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框架、《2025若干意见》政策、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推动制造业智能升级四方面展开,做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

孙道祥老师做母校最新发展报告

孙道祥老师向大会作了关于母校最新发展的报告,孙老师从更创新、更国际、更人文的清华为主题,介绍了母校在改革创新、国际化发展和人文底蕴提升等方面的情况,让与会校友深刻感受到母校的飞速发展,令人欢欣鼓舞。

顾钊校友表演太极拳

校友会老中青三代畅所欲言,交谈甚欢,校友会凝聚力不断增强。本次年会活动还增加了校友文娱节目表演和游戏环节,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全体与会校友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