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家庄校友会庆祝母校106周年华诞活动成功举行

2017-06-20 | 高明霞 | 来源 石家庄校友会 |

6月11日,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和河北EMBA校友会,在石药集团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母校106周年华诞”活动,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老师到场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庆祝活动由段晓波秘书长主持。

庆祝活动在熟悉的“清华大学校歌”中开场,EMBA陈浩宇学长宣读校长贺辞,石家庄校友会会长董青学长发表了校庆致辞,副会长乔树贵学长向与会校友汇报了一年来开展工作情况。

会上,校友会副会长张百伦学长宣读了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关于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和理事的决定。新老校友纷纷畅谈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以自己不同的方式感念母校,祝福母校。

校友企业石药集团CEO潘卫东学长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改革、科研成果和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与会校友对石药集团企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

清华校友总会唐杰老师、会长董青学长还向年满八十周岁老学长赠送了《黄绮八十寿辰书画展览作品选》。庆祝活动气氛热烈,100多位清华学子共同祝愿清华的明天会更好。

本次活动由石药集团、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东明、南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秘书长何聚芳等兄弟校友会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