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纽约校友会助力全球创新学院艺术品收藏

2017-10-11 | 来源 纽约校友会 |

9月16日,“第二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暨创新高峰论坛”在西雅图成功举办。由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提供作品的全球创新学院(Global Innovation Exchange,简称GIX)艺术作品收藏仪式,于当日晚宴上举行。

艺术作品收藏仪式现场

在全球创新学院艺术作品收藏仪式上,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董事长仰文奎表示,为了祝贺第二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暨创新高峰论坛的成功召开,祝贺全球创新学院正式投入使用,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推荐4位对“2017首届清华校友纽约艺术周”有重要贡献的校友艺术家的作品,由全球创新学院收藏。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董事长仰文奎致辞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副会长、艺术周策展人苏婷婷介绍了艺术周的情况,并逐一介绍了本次收藏的四位校友艺术家和艺术周赞助企业的艺术作品情况。

全球创新学院院长史元春致辞表示感谢,并为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颁发收藏纪念证书,为四位校友和艺术周赞助商中国山东威海爱威瓷业有限公司颁发收藏证书。

史元春(左)向纽约校友会颁发“收藏纪念证书”

史元春向苏婷婷颁发“收藏证书”

四位收藏作品的校友艺术家和其作品分别是:艺术周学术主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正安陶瓷设计作品《知足》;艺术周策展人苏婷婷绘画作品《荷夜》、《石趣》;优秀校友王瑾插画丝巾设计《圣诞丛林之狐狸》、《圣诞丛林之礼物》;优秀校友范启扬雕塑作品《我叫黄聿帆》。爱威瓷业同时提供一套苏婷婷的陶瓷设计作品《合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