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校友会副会长邢刚来宜交流蒋南翔纪念馆筹备工作

2017-11-15 | 来源 宜兴校友会 |

2017年11月9日,安徽校友会副会长邢刚来宜兴就蒋南翔纪念馆筹备工作进行交流。宜兴校友会会长及宜兴市二校门文创研究中心理事长沈立(1991级精仪)、蒋南翔纪念馆总工程师朱樑(1960级水利)、宜兴市二校门文创研究中心理事张洪旺(1994级化学)、宜兴校友会会长助理及宜兴市二校门文创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胡小娟陪同参观了蒋南翔纪念馆。

在朱樑总工程师办公室了解纪念馆情况,左一为邢刚副会长

朱樑总工程师和沈立会长对纪念馆的筹建及筹备工作进展及一系列问题向邢副会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向邢刚副会长取得安徽校友会在周贻春纪念馆筹备工作中的一些宝贵经验。

在蒋南翔纪念馆前谈论蒋校长“双肩挑”教育理念

邢刚副会长表示现在要把展览馆这种公益性的项目搞好很不容易,他愿意在蒋南翔纪念馆建设中尽些绵薄之力,以成本价提供蒋校长3D 打印铜像,并愿意介绍董松(高级艺术顾问,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给纪念馆馆内布置提些有益的建议,共商如何把蒋校长纪念馆建成国内一流的展览馆。

双方互赠礼物(宜兴校友会赠邢副会长富贵紫砂杯,安徽校友会赠宜兴校友会灵璧石水晶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