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家庄校友会2018年春节慰问老校友

2018-02-23 | 来源 石家庄校友会 |

2018年2月12日,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会长董青、副会长张百伦,秘书长段晓波、副秘书长闫孟波、宋小春等一行六人,登门逐一看望了历届老会长、秘书长代表:康书香、何思勇、刘智生、郭世昌、史殿武学长,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代表校友总会给几位老学长颁发“清华校友工作荣誉奖章”。

石家庄校友看望康书香老学长(左3)

看望何思勇老学长(左2)

看望刘智生老学长(左3)

老学长们华发英姿、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佳节相聚倍感亲切和温馨。交谈中,老学长们对校友总会的肯定与关心表示由衷的感激。深情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抒发感念母校的情怀和自身成长的心路历程。

看望郭世昌老学长(左4)

看望史殿武老学长(左3)

董青会长向各位老学长汇报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并代表石家庄校友会送上节日祝福。董会长表示:老学长是我们校友会的创立者、是其发展和成长的见证者,希望老学长继续支持、关注校友会的工作,同时校友会要传承老学长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服务校友,把校友会办成校友满意的“校友之家”,勉励年轻校友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精神,努力拼搏,创新进取,为河北经济发展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

  • 102020.08
  • 052018.11

    石家庄校友会举办2018年迎新座谈会

    10月28日,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迎新活动在鹿泉区山尹庄镇举办。参加活动的有校友会主要领导、应届新校友及近3年来赴石工作的校友代表近50人。

  • 132016.04

    石家庄校友会基本情况介绍

    一、石家庄校友会基本情况简介 石家庄校友会是1984年注册的法人单位。现有注册校友1300余人,下属经管专委会、热电专委会 、法学专委会三个专业委员会和EMBA同学会,2014年第七届理事会换...

  • 162024.02

    石家庄校友会春节前夕看望老学长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清华的光荣传统。为表达广大校友对老学长的崇敬和关爱, 2024年1月30日下午,石家庄校友会会长董青率校友会主要负责同志曲俊义、段晓波、闫孟波、高明霞、焦阳等看望慰问了德高望重的郭世昌、刘智生、何思勇老学长。新老校友相见都非常高兴,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关切并询问了老学长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祝老学长健康长寿。老学长在跟大家交谈中思路清晰,关心和牵...

  • 232018.02

    廊坊清华校友会2018年春节探望老校友

    2018年春节期间,在会长马利国同志的带领下,廊坊清华校友会一行探望了王尚真、潘家华、程占威和耿云等老校友,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 292008.12

    石家庄校友会聚会祝贺康书香老学长85华诞

    12月27日晚,三十多位石家庄校友欢聚河北世纪大饭店,为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创始人、石家庄校友会名誉会长康书香老学长举行85华诞生日会,校友总会理事、《清华校友通讯》主编孙哲一行3人专程赴石家庄为康老贺寿。

  • 072023.02

    石家庄校友会举行迎新座谈会

    正月十五月儿圆,万家灯火照无眠。在我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之际,石家庄校友会联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月5日成功举办了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迎新座谈会。会议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海伦主持会议。首先由执行会长曲俊义致辞,对新加入石家庄校友会的新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石家庄校友会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校友们来到石家庄就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要始终谨记“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 272014.06

    石家庄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3周年暨石家庄校友会成立30周年

    大会现场2014年6月15日,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3周年暨石家庄校友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 192023.04

    石家庄校友会举办庆祝母校建校112周年活动

    缤纷春日,风和景丽,清芬挺秀,紫荆花开。2023年4月16日,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隆重举行庆祝母校建校112周年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学校领导有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校友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柳,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超、副主任李龑龙,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弘,石家庄清华校友代表及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12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清华情谊,共谋清华发展,共商校地合作,共庆母校华诞。同唱校歌西山苍苍,东海茫茫,吾校庄...

  • 212021.12

    石家庄清华校友会举办2021年选调生迎新座谈会

    12月18日下午,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2021年选调生迎新座谈会在中土国际科技集团举行。石家庄清华校友会主要负责人、校友会秘书处人员、校友代表、2021届选调生及中土国际科技集团领导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