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家庄校友会举办2018年迎新座谈会

2018-11-05 | 高明霞 | 来源 石家庄校友会 |

2018年10月28日,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迎新活动在鹿泉区山尹庄镇举办。参加活动的有校友会主要领导、应届新校友及近3年来赴石工作的校友代表近50人。

座谈会由秘书长段晓波主持。副会长乔树贵介绍了校友会成立至今30余年的成长及发展的历史;曲俊义、史殿武、孟翔宇等老学长分别从自身的经历,传授了好的工作方法及经验;胡庆东等二十余名新校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汇报了入职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家表示,石家庄是一个包容的城市,校友会就是我们的家,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最后,董青会长对新校友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座谈会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谈,新校友深深体会到了老学长的关爱,纷纷表示要发扬清华精神,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为河北的经济发展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座谈结束后,大家参观了茅台集团、习酒博物馆、物流园和酒灌装生产线。


相关新闻

  • 102020.08
  • 082021.06

    石家庄校友会举行庆祝母校110周年华诞大会

    6月6日,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在省会石家庄隆重举行庆祝母校110周年校庆大会。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清华校友总会联络部主任田星燕等一行出席大会。石家庄清华校友及各兄弟校友会校友代表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叙清华情谊,共谋清华发展,共商地域合作,共庆母校华诞。

  • 232018.02

    石家庄校友会2018年春节慰问老校友

    2018年2月12日,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会长董青、副会长张百伦,秘书长段晓波、副秘书长闫孟波、宋小春等一行六人,登门逐一看望了历届老会长、秘书长代表....

  • 072023.02

    石家庄校友会举行迎新座谈会

    正月十五月儿圆,万家灯火照无眠。在我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之际,石家庄校友会联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月5日成功举办了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迎新座谈会。会议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海伦主持会议。首先由执行会长曲俊义致辞,对新加入石家庄校友会的新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石家庄校友会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校友们来到石家庄就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要始终谨记“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 212021.12

    石家庄清华校友会举办2021年选调生迎新座谈会

    12月18日下午,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2021年选调生迎新座谈会在中土国际科技集团举行。石家庄清华校友会主要负责人、校友会秘书处人员、校友代表、2021届选调生及中土国际科技集团领导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 122020.11

    石家庄校友会举办迎新座谈会

    11月8日上午,清华校友走进绿城中国暨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迎新座谈会在绿城中国桂语江南美学馆举行。

  • 272022.01

    石家庄校友会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牛去长空辞旧岁,虎来大地迎新春。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清华校友会在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迎新春联谊会,在石清华校友代表以及各兄弟院校校友会嘉宾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石家庄校友会执行会长曲俊义代表校友会做了新春致辞。曲会长对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方宜学长所带领的团队组织的本次活动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校友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代表全体校友对母校的培养表示了真诚感谢。他表示,没有母校的...

  • 252015.12

    石家庄校友会举办贺新年迎新交流联谊活动

    2015年12月13日,石家庄校友会“迎新”交流联谊会在海悦国际校友会办公室举办。

  • 082018.11

    新疆校友会召开2018年迎新座谈会

    11月4日,清华大学新疆校友会2018年迎新座谈会在瑞达国际大厦会议室隆重召开,清华大学新疆校友会会长、原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思学,校友会副会长师照敏、....

  • 192023.04

    石家庄校友会举办庆祝母校建校112周年活动

    缤纷春日,风和景丽,清芬挺秀,紫荆花开。2023年4月16日,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隆重举行庆祝母校建校112周年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学校领导有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校友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柳,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超、副主任李龑龙,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弘,石家庄清华校友代表及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12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清华情谊,共谋清华发展,共商校地合作,共庆母校华诞。同唱校歌西山苍苍,东海茫茫,吾校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