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香江老校友相聚 两千岁庆祝校庆

2018-05-11 |

今年是清华大学母校一百零七年校庆,香港清华同学会二十多名老校友,于四月十五日中午假座岭南会所,提前庆祝校庆。

到会的最大年龄有九十七岁的陈文俊校友、八十七岁的黎凤鸣和宗家源,平均年龄达八十,两枱共约两千岁。

还有些年龄太大的老校友,因行动不便或有事,今次未能出席,他们是九十七岁的王忠诗、九十岁的李谦初、八十八岁的刘世宁和林钜洸等。

聚餐前来个大合照(对不起,迟到者未能摄在内)

香港清华同学会老校友每年都相聚三至四次,大都在节日前后举行,如校庆、国庆、中秋、重阳、开年饭等,已有十多年。数年前,其经费得到香港同学会会长李佳林的支持,后来又得到永远会长王文德的注资,由开始收取半费餐费,到近来全免餐费。新任第三十届的会长赵驹,要求我们继续免费办下去,每次活动费可向同学会财务部报销。因为这是很好的联系老校友的活动。

在每次活动中,首先谈及健康,交流保持身心康泰的心得。黎凤鸣大姐经常即席教“拍打拉筋”健康运动。宗家源大哥讲及他“带功写字、写字练功”的方法,不但将字写好,而且身体也得到锻炼。同时,将参加学校的活动和香港同学会的活动,互相交流,使每位老校友都能维系母校。

香港同学会副会长 宗家源 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