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阳校友会校庆贺信

2019-04-11 | 来源 沈阳校友会 |

热烈祝贺母校建校108周年

初春时节,紫荆花开,我们迎来了母校的108岁生日。百余年风雨沧桑,培育出万千栋梁。值此校庆之际,我们谨代表在沈阳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广大校友,向亲爱的母校和全体清华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祝福母校日新月异,兴旺发达,桃李芬芳,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再谱新篇!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安康!祝各位在校学子学习进步,学业有成!祝广大校友事业发达,吉祥如意!

清华大学永远是我们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108年来,母校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开创了中西融汇、古今贯通、文理渗透的办学风格,始终坚持正确方向、立德树人、服务国家和改革创新,面向世界、勇于进取,增强自信、保有特色,广育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各类人才,深度参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努力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方面走在前列。走出清华园后,我们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特别是我们看到奋进的清华不断呈现出新的气象,变革的清华持续展现出新的作为,开放的清华正在积极的走向世界,我们由衷地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百余年厚重的积淀和改革创新的新发展给予我们每个清华人以自信和力量。一直以来,我们在沈清华校友与国家改革开放大势合拍共振,有幸参与东北振兴的历史进程,大多数的在沈清华人成为了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的发展骨干和中坚力量,不仅为社会各项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更为母校赢得了无数荣誉。

忆往昔,一百零八载清华底蕴谁与争锋;看今朝,数十万清华人贡献国家富强;展未来,祖国强盛再谱母校新荣光。在沈清华人不会忘记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清华校园永远是我们的心灵港湾,清华精神永远是我们奋进的不竭动力。

沈阳校友会将持续关注母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时刻关注母校开创新百年发展新格局的动态,继续践行“为母校服务、为沈阳服务、为校友服务”的宗旨,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追求,以“行胜于言”为动力,团结和凝聚在沈清华校友,积极投身于新一轮东北全面振兴的各项事业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母校争光添彩。

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清华学子的明天更加美好!

        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

       2019年4月11日


相关新闻

  • 302006.04

    沈阳校友会校庆贺信(2006.4)

    沈阳校友会校庆贺信(2006.4) 沈阳校友会校庆贺信(2006.4) ...

  • 192016.04

    沈阳校友会校庆贺信

    沈阳校友会105周年校庆贺信

  • 212015.04

    沈阳校友会校庆贺信

    热烈祝贺母校建校104周年 又一度花开锦绣,春色洒满美丽清华。

  • 172018.04

    沈阳校友会校庆贺信

    值此校庆之际,我们谨代表在沈阳工作、学习和生活的1000多名校友,向亲爱的母校和全体清华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祝福母校早日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 272015.05

    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4周年暨沈阳校友会成立30周年大会召开

    大会会场2015年5月24日,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4周年暨沈阳校友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沈阳城市学院绿岛讲堂隆重召开。

  • 222017.05

    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6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5月13日下午,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6周年大会在沈阳城市学院南楼芙蓉厅隆重召开。清华大学前副校长岑章志、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代表母校到....

  • 222023.05

    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12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5月14日,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12周年大会在辽宁省实验中学举行。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施嘉儒老师代表母校到会祝贺。20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母校情,共叙校友谊,共贺母校建校112周年。“西山苍苍,东海茫茫,吾校庄严,巍然中央,东西文化,荟萃一堂……”艺术团以精彩的混声无伴奏合唱和全体到会校友齐唱清华大学校歌拉开了大会帷幕。沈阳校友会联席会长刘元畅主持会议沈阳校友会党支部书记张坚强宣读母校校庆...

  • 262022.07

    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11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2022年7月24日,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11周年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会场设在沈阳北方传媒大厦。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韩景阳、清华校友总会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余永平、清华校友总会地区联络部左文代表母校到会祝贺。线上线下近三百余名校友参会,共同庆祝母校建校111周年。“西山苍苍,东海茫茫,吾校庄严,巍然中央,东西文化,荟萃一堂……”在庄严的清华校歌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会议...

  • 132019.05

    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8周年大会圆满召开

    2019年5月12日,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8周年大会在沈阳城市学院南楼芙蓉厅隆重举行。

  • 012021.06

    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大会暨第十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2021年5月16日上午,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大会暨第十二届会员大会在沈阳科创工场召开。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岩,清华校友总会联络部部长田星燕,清华大学档案馆科技和人物档案部主任李运峰,代表母校到会祝贺。近百位清华校友代表在沈千余名清华人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庆母校110年华诞。唱校歌会议由沈阳校友会联席会长兼秘书长哈刚主持。沈阳校友会校友代表召集人、前会长陈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