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珠海校友会祝贺板樟山隧道新增隧道工程全线贯通

2019-08-27 | 来源 珠海校友会秘书处 |

珠海校友会祝贺板樟山隧道新增隧道工程全线贯通

2019年8月22日下午,清华大学珠海校友会祝贺板樟山隧道新增隧道工程全线贯通仪式在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板樟山隧道新增隧道工程项目经理部举行,清华大学珠海校友会近十余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

北端洞口

南端洞口

下午三时许,到会校友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参建单位对项目的介绍。板樟山隧道新增隧道工程是加强珠海三大城区交通联系的市内重点工程,项目北起迎宾北路与人民西路交叉口,南至迎宾南路与九洲大道交叉口,包括两条新增车行双车道隧道以及一条慢行隧道。上述隧道全长均约1.2km,南北侧接线道路共约305m,道路配套升级改造路段约1.1k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60km/h,新增隧道建成后与板樟山既有隧道组成双向八车道,并设置独立慢行系统。项目于2018年4月底开工,计划工期730日历天,计划2020年4月30日建成通车。

清华大学校友会听完介绍后,对板樟山隧道新增隧道工程全线贯通表示祝贺,并对关心的技术问题与参建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会后,参加活动的校友应邀在隧道洞口与参建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