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深马协|例行奔跑之我爱我的祖国

2019-09-30 | 文/王国安 王江 图/溜冬 邹健华 世宝 郭宗昌 陈潇 | 来源 深圳校友会 |

9月28日17:00,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跑步爱好者协会例跑迎国庆活动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举行,近百名清华大学校友、师生在绿草如茵的田径场上奔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组队以“70”造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歌声、奔跑和饱满的激情为祖国送祝福,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学生马拉松协会与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水利系友分会一起,支持了本次活动。

01

开跑前的准备

下午16:30,体育场主席台下已经有小伙伴们在为校友们更欢快的跑步做物资、摄影的准备了,哈哈,每个参与的伙伴都是志愿者呢,我们也记录着一个个小小的身影的笑容。

02

我和我的祖国

4

太阳西垂,空气微凉,操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来参加跑步的校友的身影,大家在操场上开始合影,在校友合唱团土木78级石红师姐的带领下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为新中国送上祝福。

03

活力开跑

为了达到训练、提升的目的,参跑人员按照跑步配速自动分为两组,我们按照不同的配速一起奔跑,突破极限,超越自己。

在完成自己的既定目标后,我们进行了动作拉伸,之后便进入到愉快的吃西瓜阶段,西瓜可甜了呢。天气和校友的激情一样热烈,我们足足消灭了八个大西瓜~除此之外,清深跑协还精心准备了清华小熊、尤克里里和书籍《你真的会跑步吗》作为幸运奖励呢。

04

我爱你,中国

特别棒的一群人,聚到一起就可以完成各种心愿,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尤赞德强师弟,跑了70圈。

——石红(78本)

一场没有提前策划的聚会,大家各司其职做得如此完美,跑步、合唱、音视频、无人机、老中青以及娃娃们,满满开心幸福的元素。

——赵瑜(05硕)

我们用合唱、跑步、人字造型70,共庆祖国70华诞,我爱我的祖国!活动没有彩排,参与活动的老中青校友及校友的孩子们,从蹒跚学步的宝宝到小学、初中生;所有的庆祝活动一次过,我们用心爱祖国

——王琼(金融09)

无体育,不清华”,时值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清华校友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师生们共聚一堂,以饱满的姿态奔跑在赛道上,共同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朝清华人,一生国家情”,每年全国各地的清华校友和师生都会发起“祖国多少岁,奔跑多少圈”的活动,以这样一种别样的形式,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清华精神,同时为祖国母亲送去美好的祝愿,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祖国母亲越来越好~

——孔德强(15博)

非常高兴可以用跑步传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令人振奋,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见证祖国的繁荣发展!

——李姝阳(19硕)

   ————————————————————

主办:

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跑步爱好者协会

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水利系分会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学生马拉松协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