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西校友会组织活动庆祝第 36个教师节

2020-09-15 | 来源 江西校友会 |

2020年 9月 13日,在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20余位在职教师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 36个教师节。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是校友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首先前往鲤鱼洲参观清华大学江西实验农场旧址,探寻母校曾经在江西存在的一段特殊历史。历史是时代的印证。1969年 5月 7日,清华大学组成12人先遣队进驻鲤鱼洲,创办清华大学江西省鲤鱼洲实验农场。时至今日,鲤鱼洲已经成为一个让许多人无法忘却的地方。

下午,南昌县塘南镇党委副书记吕东锦校友(2003级外语;2007级硕,法学)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南昌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贺郎歌、江西省文物保护单位令公庙和工控塘南第六产业园。

在泰豪朱子学院,张新国老师带领大家一同感受了朱子文化的独特魅力。江西校友会会长黄代放出席活动,为各位教师校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流。


一天的活动在欢乐的晚餐中完美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肩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勤奋地工作,力争培养更多具有坚定民族精神、开阔国际视野和专业素质能力的学生,为国家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