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家庄校友会给全体校友的倡议书

2021-01-15 | 来源 石家庄校友会 |

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全体校友:

当前,全省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关键时刻,全体校友要时刻铭记“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之校训,以实际行动践行“行胜于言”之校风,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积极参与防疫宣传、疫情排查、秩序维护、生活保障、宣传引导、教育指导等志愿服务;在各级党组织、社区统筹调配下,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个人的专业技能特长,助力打赢全省疫情防控歼灭战。

全体校友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服从属地管理,带头做好核酸检测,带头做到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带头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以更严的措施、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健康观。大力宣传清华校友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共同抗击疫情,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凝成火炬,同舟共“冀",助力疫情防控歼灭战、攻坚战早日取得胜利,共享春暖花开。我们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支援,有强大的祖国,我们一定能克服困难,战胜疫情。河北必胜,中国必胜!

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

2021112


相关新闻

  • 132016.04

    石家庄校友会基本情况介绍

    一、石家庄校友会基本情况简介 石家庄校友会是1984年注册的法人单位。现有注册校友1300余人,下属经管专委会、热电专委会 、法学专委会三个专业委员会和EMBA同学会,2014年第七届理事会换...

  • 292008.12

    石家庄校友会聚会祝贺康书香老学长85华诞

    12月27日晚,三十多位石家庄校友欢聚河北世纪大饭店,为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创始人、石家庄校友会名誉会长康书香老学长举行85华诞生日会,校友总会理事、《清华校友通讯》主编孙哲一行3人专程赴石家庄为康老贺寿。

  • 072023.02

    石家庄校友会举行迎新座谈会

    正月十五月儿圆,万家灯火照无眠。在我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之际,石家庄校友会联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月5日成功举办了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迎新座谈会。会议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海伦主持会议。首先由执行会长曲俊义致辞,对新加入石家庄校友会的新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石家庄校友会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校友们来到石家庄就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要始终谨记“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 272014.06

    石家庄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3周年暨石家庄校友会成立30周年

    大会现场2014年6月15日,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3周年暨石家庄校友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 172016.02

    石家庄校友会举办迎春茶话会

    2016年元月31日上午,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在校友会办公室举办迎春茶话会。

  • 272022.01

    石家庄校友会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牛去长空辞旧岁,虎来大地迎新春。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清华校友会在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迎新春联谊会,在石清华校友代表以及各兄弟院校校友会嘉宾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石家庄校友会执行会长曲俊义代表校友会做了新春致辞。曲会长对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方宜学长所带领的团队组织的本次活动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校友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代表全体校友对母校的培养表示了真诚感谢。他表示,没有母校的...

  • 122020.11

    石家庄校友会举办迎新座谈会

    11月8日上午,清华校友走进绿城中国暨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迎新座谈会在绿城中国桂语江南美学馆举行。

  • 232015.11

    石家庄校友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5年11月15日,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在石家庄华润万象城召开了理事工作会议,中心议题是传达清华大学第十七次校友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友会工作研讨。

  • 272017.06

    石家庄校友会领导亲切看望老学长

    6月24日上午,石家庄校友会会长董青一行登门看望了校友会名誉理事、耄耋之年的张之瑞学长。

  • 202020.01

    石家庄校友会新春看望慰问老学长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学长的崇敬和关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元月15日,石家庄校友会会长董青率副会长乔树贵、秘书长段晓波、副秘书长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