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家庄校友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5-11-23 | 来源 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 |

2015年11月15日,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在石家庄华润万象城召开了理事工作会议,中心议题是传达清华大学第十七次校友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友会工作研讨。会议由副会长乔树贵学长主持,校友会理事及新校友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校友会名誉会长史殿武学长、副秘书长闫孟波学长汇报了清华大学第十七次校友工作会议情况和会议精神。与会校友了解到会议的盛况,都精神振奋,倍受鼓舞,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清华精神,把校友会的工作开展的更加有声有色,扎实有效。

参加此次会议的既有年迈的老学长,也有朝气蓬勃的年轻学子。为表达对老学长的敬重之情和欢迎年轻校友加入校友会大家庭,石家庄校友会会长董青学长向他们赠送了为纪念石家庄校友会成立30周年印制的校友通讯录。老学长们深情回顾了校友会成长发展的历程,感慨万千。新、老校友共勉,表示一定要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董青会长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校友会工作,肯定了校友会工作成绩,感谢广大校友多年以来的支持和认可,并对老学长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成绩只能说明过去,重要的是我们如何把老学长们的艰苦奋斗精神如何传承下去,继续发扬光大,发展还要看未来,这才能证明我们的成长和进步。并为下一步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建设,规范运作,充分调动校友参与的积极性,给校友提供一个沟通,联络的平台,使校友会成为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的桥梁和纽带。

二、校友会工作要与时俱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凝聚力,并做好宣传工作,使校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做好敬老、爱老、迎新工作,心中装着校园,牢记校训,广泛联系校友,热心为校友服务,助力广大校友创造辉煌业绩,为国家做贡献,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

会议还讨论了校庆活动事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