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获首届“西南联大杯”乒乓球赛冠军

2021-07-13 | 来源 福建校友会秘书处 |

710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南开大学的福建校友会,分别派出乒乓球爱好者队伍,参加首届西南联大三校(福建)校友乒乓球团体赛。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会长林超等6人参加比赛,获团体赛冠军。比赛主题为扬联大合作精神 展球友个性风范,由福建省安井乒乓球俱乐部协同三校福建校友会共同组织。

林超会长是乒乓球爱好者,常年保持打球习惯,并召集在闽校友中的乒乓球爱好者“切磋技艺”,参加本次比赛的叶少珍、刘亚圣、章高路、朱祖平、陈文章等校友平时都会忙里偷闲地抓紧练习,提升打球技能,培养默契度,就此才有了赛场上步法灵活、反应敏捷、配合有度的专业团队风采。

西南联大杯乒乓球团体友谊赛精彩瞬间

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始终秉持“无体育、不清华”的传统,用实际行动响应母校“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口号,先后组织成立了“跑步协会”“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合唱团队”“桥牌协会”等文体类协会,已成为福建校友们强身健体、凝心聚力的重要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