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21-07-19 | 撰文:李敏 摄影:张玉琴 | 来源 平顶山校友会 |

2021711日上午,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特邀平顶山市民政局、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河南城建学院校友办副主任胡红伟出席并致贺辞,近30名在平的清华校友参加,平顶山市省辖市市长级领导干部邹积余和原平高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炳文两位校友亲临现场。会议由党建指导员朱卫东主持。

换届大会现场

朱卫东主持换届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第三届校友会陈红领会长向大会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田庆贺副会长作《关于对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章程修改的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表决通过;第三届校友会会长陈红领对第四届建议理事会名单进行说明;大会选举并通过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上,第三届校友会副会长吴社琴作《第四届理事会主要领导成员建议名单说明》,经表决,全体理事鼓掌通过,陈红领当选会长,田庆贺、吴社琴、李吉芳、朱卫东四人当选副会长,田庆贺当选为秘书长。根据会长提名,理事会推选张炳文和邹积余两位校友为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荣誉会长。

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表决选举理事会负责人

陈红领会长在《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平顶山校友会的创立、发展历史,对近五年来平顶山市清华校友会围绕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向为校友会发展壮大建立不朽功勋的老学长们致以感谢。五年间,校友会积极响应总会号召,主动讲好清华故事;积极完成母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清华校友会书画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画展;在三创大赛中取得多项奖励;理事会在老学长张炳文和邹积余的指导下,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突破与进展。

大会审议通过的《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章程》,严格按照清华大学校友总会、河南省民政厅、教育厅和平顶山市民政局要求,对章程中的组织结构内容进行部分调整,并新增了党的建设、廉政建设、诚信自律建设等内容。

新当选的第四届校友会会长陈红领在致辞中感谢各位校友们的信任,同时表示将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共同履行职责,依托母校,强化服务,带领全体校友再创佳绩。相信在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平顶山校友会将进一步发挥校友会服务桥梁作用,帮助更多校友发展,为母校和平顶山市地方经济的美好明天努力工作。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复兴努力奋斗!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第四届校友会会长陈红领为张炳文、邹积余两位学长颁发了荣誉会长聘书。

第四届校友会会长陈红领(右2)为张炳文(右1)、邹积余(左2)两位学长颁发荣誉会长聘书

邹积余、张炳文两位学长对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校友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校友会始终要牢记清华精神,秉承三个服务宗旨,以满足社会发展需要、企业需要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不仅为平顶山市的发展提供技术及智力支持,更为校友、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互动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实现校友、母校的发展与平顶山市经济腾飞贡献更大的力量!

荣誉会长邹积余对校友会提出殷切希望

参会校友合影留念。

河南城建学院校友办副主任胡红伟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河南省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车喜柱及洛阳、开封校友会纷纷发来贺电对换届大会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换届大会之前,陈红领会长与部分理事和校友到张炳文、聂增澄和周焕熊等老学长家中进行了慰问,向老学长们汇报了校友会的工作和换届大会的前期筹备情况。



相关新闻

  • 092017.02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春节慰问老校友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从1月19日开始,向在平顶山市的已毕业50年的老学长进行了慰问。

  • 292016.06

    平顶山市校友会召开庆祝清华大学成立105周年大会

    大会现场6月26日,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大会在平顶山市新城区河南城建学院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庆祝校庆,开创新天地。 副会长陈业昭主持大会 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王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祥利先后致辞上午9时,校友会副会长陈业昭宣布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校歌。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王靖致欢迎辞,向各位领导与会嘉宾和清华大学校友会表示最热烈...

  • 122023.12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2023年12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平顶山市润泽园隆重召开。在齐唱国歌后,陈红领会长传达了清华大学第二十五次校友会工作会议暨清华校友会总会成立110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精神,向大会汇报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对今后校友会工作的设想。会上,各位校友一致认为,校友总会为我们的校友工作指明了方向,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始终和清华校友总会保持高度一致,发挥清华人爱国、务实、团结的精神,以...

  • 132016.04

    平顶山校友会基本情况介绍

    一、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简介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4月;1995年3月注册获市民政局156#社会团体登记证;并在总会备案。1998年3月在矿工路有色地质二队门口挂牌。第一届理事会组...

  • 252017.04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校庆贺信

    贺母校清华106周年华诞!

  • 292013.05

    东莞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成立

    5月11日下午,东莞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举行了成立大会暨清华大学成立102周年校庆活动。

  • 312017.03

    平顶山校友会举办书画展庆祝母校建校106周年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书画院于2017年3月18—24日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6周年暨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书画展”。

  • 162024.02

    鹰城春意浓 校友情更重∣平顶山校友会2024新春座谈会圆满举行

    2月13日,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新春座谈会在平顶山市润泽园隆重召开。平顶山市副市长丁少革、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宋磊及民政局局长李鹏鹏等有关领导与20多位平顶山籍的清华校友欢聚一堂,共享春光明媚,共叙校友情谊。无论是在平顶山当地扎根多年的老校友,还是在外地奋斗春节返乡的新骨干,都在这一场春日的校友相聚中,体味到鹰城校友一家亲的浓浓情怀,以及平顶山当地对清华校友的认可和欢迎。活动伊始,平顶山校友会会长陈...

  • 292023.03

    中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成功举办“大桥时代”大湾区融合发展圆桌论坛暨中山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3年3月25日,中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大桥时代”大湾区融合发展圆桌论坛暨中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中山市金钻酒店举行,130余名中山市和粤港澳地区的清华校友及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姜胜耀,澳门中联办原副主任姚坚,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深圳校友会会长武晓峰,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数据与信息研究院院长、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张晓平,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广州...

  • 212016.04

    平顶山校友会校庆贺信

    平顶山校友会105年校庆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