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平顶山市校友会召开庆祝清华大学成立105周年大会

2016-06-29 | 来源 平顶山市校友会 |

大会现场

6月26日,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大会在平顶山市新城区河南城建学院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庆祝校庆,开创新天地。

副会长陈业昭主持大会

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王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祥利先后致辞

上午9时,校友会副会长陈业昭宣布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校歌。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王靖致欢迎辞,向各位领导与会嘉宾和清华大学校友会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祥利对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副会长程爱莲宣读邱勇校长的校庆致辞

校友会会长陈红领敬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贺信;副会长程爱莲宣读邱勇校长的校庆致辞,又宣读了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给母校的贺信。

会长陈红领报告校友会工作

陈红领代表理事会向大会报告校友会工作。大会通过了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新章程,通过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领导班子成员。

会长陈红领宣布: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书画研究院正式成立;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企业家专业委员会筹委会正式成立。

参会校友和来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因各种原因未能到会的校友也发来短信表示祝贺。

左起:原市委书记段松会、原市委副书记校友邹积余、河南省校友会会长孙光华

参会人员除了本市校友,还有来自郑州的河南省清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孙光华,副会长王秋升、李建军、张尽忠;洛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朝;清华大学赴平招生组负责人路益嘉教授等,对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召开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大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参会嘉宾有:平顶山市委原书记段松会;平顶山市政协原主席刘振军;河南城建学院原院长刘尊法,平顶山市委原副书记邹积余校友。市民政局局长王雷因处理防汛救灾紧急事务未能到会,但发来祝贺短信。到会嘉宾先后发言,对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召开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大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们对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的工作表示了赞同和支持,并祝愿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再接再厉,为平顶山市的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参观了现场展出的校友绘画作品。

现场部分校友绘画作品展示


相关新闻

  • 192021.07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21年7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特邀平顶山市民政局、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河南城建学院校友办副主任胡红伟出席并致贺辞,近30名在平的清华校友参加,平顶山市省辖市市长级领导干部邹积余和原平高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炳文两位校友亲临现场。会议由党建指导员朱卫东主持。换届大会现场朱卫东主持换届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第三届校友...

  • 122023.12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2023年12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平顶山市润泽园隆重召开。在齐唱国歌后,陈红领会长传达了清华大学第二十五次校友会工作会议暨清华校友会总会成立110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精神,向大会汇报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对今后校友会工作的设想。会上,各位校友一致认为,校友总会为我们的校友工作指明了方向,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始终和清华校友总会保持高度一致,发挥清华人爱国、务实、团结的精神,以...

  • 092017.02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春节慰问老校友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从1月19日开始,向在平顶山市的已毕业50年的老学长进行了慰问。

  • 312017.03

    平顶山校友会举办书画展庆祝母校建校106周年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书画院于2017年3月18—24日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6周年暨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书画展”。

  • 032016.06

    无锡校友会隆重庆祝清华大学成立105周年

    5月29日,清华大学成立105周年、清华无锡校友会成立35周年庆祝活动暨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揭牌仪式在无锡苏宁凯悦大酒店隆重举行。

  • 132016.04

    平顶山校友会基本情况介绍

    一、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简介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4月;1995年3月注册获市民政局156#社会团体登记证;并在总会备案。1998年3月在矿工路有色地质二队门口挂牌。第一届理事会组...

  • 132021.05

    山东省清华大学校友会庆祝清华大学成立110周年大会在济南召开

    5月9日,山东省清华大学校友会庆祝清华大学成立110周年大会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40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母校情,共叙校友谊。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韩景阳,中共山东省委原副书记马仲才,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近20个兄弟院校山东校友会的负责人和全国高校山东校友会联盟、清华大学齐鲁文化交流协会负责人等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庆祝大会现场大会开始,全...

  • 252017.04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校庆贺信

    贺母校清华106周年华诞!

  • 162024.02

    鹰城春意浓 校友情更重∣平顶山校友会2024新春座谈会圆满举行

    2月13日,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新春座谈会在平顶山市润泽园隆重召开。平顶山市副市长丁少革、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宋磊及民政局局长李鹏鹏等有关领导与20多位平顶山籍的清华校友欢聚一堂,共享春光明媚,共叙校友情谊。无论是在平顶山当地扎根多年的老校友,还是在外地奋斗春节返乡的新骨干,都在这一场春日的校友相聚中,体味到鹰城校友一家亲的浓浓情怀,以及平顶山当地对清华校友的认可和欢迎。活动伊始,平顶山校友会会长陈...

  • 052013.05

    青岛校友会庆祝清华大学成立102周年暨清华校友总会成立100周年

    2013年4月21日下午16时许,青岛市金玉堂大酒店一楼会议室鲜花绽放,华灯璀璨,处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清华大学成立102周年暨清华校友总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清华大学青岛校友会2013年度校友大会)在这里隆重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