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吴征镒院士95寿辰 昆明植物所领导祝贺

2011-07-14 |

农历辛卯年613日(713日)是吴征镒院士95岁生日。712日早上,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李德铢、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航等来到吴老家中,给吴老送上生日的祝福,并带来了全所职工、研究生以及吴老在国内外的朋友和学生的问候。

一进门,前来看望的所领导就围坐到吴老身边,握着他的手祝他生日快乐,看到吴老面色红润、很有精神,他们都感到非常高兴。所领导询问了吴老最近的饮食、起居情况,希望吴老好好保重身体。吴老非常关心昆明植物所最近的情况,大家向吴老介绍了所里的“十二五”规划交流评议、科研进展情况、植物园的景观变化、所里准备开展的研究计划等,吴老听了非常高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吴老非常感谢大家送给他的生日祝福,并与大家一起切蛋糕分享这份祝福和喜悦。在快乐的气氛中,大家陪同吴老和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简朴而有意义的生日聚会。

(昆明植物研究所)

转自 中国科学院网 201171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