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儒豹手机搜索创始人获江苏引进人才百万大奖

2007-08-01 |

7月30日,江苏省召开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发奖大会,Roboo儒豹手机搜索再获殊荣,创始人兼CEO韩松名列红榜,除获100万元大奖,还将享受六大“优先”政策扶持。韩松表示:借得东风好远航,儒豹有信心成为中国最流行的手机搜索引擎,让全中国人随时随地找到快乐!

Roboo儒豹CEO韩松博士在美国硅谷从事搜索引擎行业十余年,2006年6月回国创立儒豹,专注开发可供几亿用户用手机上网搜索和浏览移动互联网信息的手机搜索引擎。他熟知搜索引擎最前沿行业动态,存在的问题缺陷,提出与世界一流公司抗衡的突破点。他倡导以人为中心来建模和匹配的新思想,从而实现手机搜索速度快,准确度高,搜索结果对每个个体体现人性化,这是Google、百度等“以文本、超链数据为中心”的系统不能实现的,属国际首创。

儒豹首创用户参与性搜索模式,在参与中智能分析用户行为,成就了引擎史上革命性的创新。凭“以人为中心”的技术理念,儒豹已经成为继百度、Google等“以文本、超链等数据为中心”的第三代搜索之后,全新的第四代搜索技术标准的开拓者。自2006年底产品上线短短几月来,人气一直攀升,每天已有50万手机用户访问儒豹。儒豹推出的全新盈利模式“搜索点告平台”刚上线测试,就引来知名大牌企业在儒豹搜索频道投放广告。试运行期间传来的好消息:点告投放更有针对性,点击率高达3%,是普通广告点击率的10倍!预计未来将开拓一个全新的巨大利润空间。

江苏省对此次人才引进计划给与极高重视,专门成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将引进500名,每人100万元奖励,投入高达5亿,堪称大魄力和大手笔。7月30日省长和书记现场亲手发奖,足见重视。另外韩松等获奖者还可享受优先推荐申报国家863、973等高新科技计划,优先获得省、市、区各类科技计划支持,优先向国内金融机构风险投资公司推荐,优先享受省有关部门制定的有关优惠政策和待遇等6大“优先”政策。
(江苏 2007-07-31 中国商业电讯 )

相关新闻

  • 202018.07

    深鉴科技创始团队成员捐资清华 支持人才引进与培养

    7月19日,深鉴科技创始团队成员捐赠清华大学仪式在工字厅举行,深鉴科技联合创始人电子系1998级、2004级、2011级校友汪玉、单羿、姚颂,清华大学....

  • 182010.05

    江苏泰兴每年将拨400万设海外人才引进专项资金

    泰州日报记者近天从江苏泰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从今年起,泰兴市将设立海外优秀人才引进专项资金,每年财政预算安排400万元,引进医药、机电 (船舶)、化工三大优势产业和生物、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

  • 042011.11

    甘肃省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了更好地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以人才引领和带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甘肃省委、省政府决定,面向海内外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 262022.08

    过勇赴福建出席引进青年人才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8月19日至20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福建访问,出席2022年福建省引进青年人才座谈会和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代表座谈会,拜会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和省长赵龙,与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副省长李德金等会见交流。20日上午,过勇出席了福建省引进青年人才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过勇代表学校感谢福建省对清华大学各项事业特别是人才培养工...

  • 042011.11

    常州市关于加快引进和培育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的意见

    各辖市、区委,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为深入实施科教与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引进海内外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积极培育一大批科技领军企业,推进人才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化,努力探索出以人才...

  • 042011.11

    吉林省百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实施方案

    (吉人才组字〔2011〕2号)为深入实施人才兴业战略,大力引进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根据吉林省《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实施办法》(吉办发〔2008〕35号)和推进人才兴业战略《实施意见》(吉办发〔...

  • 252011.11

    嘉定区拟5年内投3亿引进千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记者21日从上海市嘉定区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区已全面启动地方“千人引才计划”。

  • 232010.03

    中移动建海外人才基地 引进互联网等五类人才

    1月23日消息,中国移动建设的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昨日在其研究院正式挂牌,该公司也成为国家确定的首批建设 “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的五家企业单位之一。

  • 182010.05

    北京市委组织部赴卫生局考察海外人才引进工作

    中新网5月4日电据北京市卫生局网站消息,4月28日上午,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伟,部委委员、人才工作处处长闫成,人才工作处调研员、副处长于淼等一行5人到市卫生局进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调研。

  • 292023.08

    校党委副书记过勇赴福建出席引进青年人才欢迎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8月20日至22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福建访问,出席福建省2023届引进青年人才欢迎会和在闽校友代表座谈会,前往龙岩市考察调研并实地看望慰问校友。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副省长林瑞良等会见过勇一行。21日上午,过勇出席了引进青年人才欢迎会。在欢迎会上,邢善萍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高校长期以来给予福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青年人才来闽工作表示欢迎。希望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