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主楼3-217报告厅桌椅捐赠冠名仪式在京举行

2023-01-12 | 来源 公号“THU电机系校友会”2023-01-10 |

17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电机系分会(以下简称电机系分会)西主楼217报告厅桌椅捐赠冠名仪式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清华大学电机系主任、电机系分会会长康重庆,电机系党委书记于歆杰,校友会副会长梁曦东、郭樑,以及部分捐赠班级代表近7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另有20余位班级代表通过线上参会。会议由电机系分会秘书长、系党委副书记郑泽东主持。

康重庆老师代表电机系向积极参与认捐活动的班级,以及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他向参会校友介绍了西主楼及217报告厅建成以来的历史发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电机系各地方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和已成立基金项目的用途。他提到此次认捐作为电机系90周年献礼,第一期共认捐91个席位,筹措资金80万余元全部用于90周年系庆及校友活动,桌椅认捐与其他现有捐赠项目在支持电机系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郑泽东老师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安老基金、冠名教授基金、学生活动基金等电机系正在运行的基金项目。他提到基金工作是一所大学长期、稳定运行的重要基础,也是教育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工作的重要支持。希望能够得到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电机系主任康重庆老师、党委书记于歆杰老师为捐赠班级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各位班级代表亲手把捐赠铭牌安装到对应的座椅上。座椅的冠名铭牌上刻有班级名称、班级格言、班级介绍二维码等信息,通过二维码扫描就可以链接到系官网各个班级的主页,使不同时代的校友通过网页,分享班级当年的点滴故事。同时,我们也准备了复制版捐赠铭牌为校友留作纪念。图片

合影留念

西主楼217报告厅桌椅认捐项目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冠名,每个班级捐赠金额为9000元,寓意电机系90周年系庆献礼。认捐资金将用于电机系校友工作开展。冠名共170个席位,分为两期,寓意跨越90,迈向百年新篇章。第二期79个席位已经全部开放,欢迎各班级认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