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总会电机系分会举行常务理事会换届会议

2023-01-12 | 来源 公号“THU电机系校友会”2023-01-10 |

17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电机系分会(以下简称电机系分会)常务理事换届会议在西主楼举办。清华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柳,电机系主任、电机系分会会长康重庆,电机系党委书记、副会长于歆杰,以及电机系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候选人等50余人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出席了本次会议,另有部分校友会理事线上参会。会议由电机系党委副书记、电机系分会秘书长郑泽东主持。

杨柳老师代表校友总会致辞,对电机系常务理事会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电机系分会近年来在积极创新活动方式、文化传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校友总会近年来在自身建设、联络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希望电机系分会能够继续与总会紧密配合,在支持电机系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郑泽东老师汇报了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走访联络校友、建设地方校友组织、搭建校友信息服务管理平台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从多维度搭建起校友与校友、校友与院系之间畅通交流的桥梁,在此过程中凝聚校友力量,推动院系发展。

于歆杰老师对电机系分会工作办法的修订、理事及常务理事推举和产生办法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第二届常务理事名单。

康重庆老师为现场参会的第二届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在校友交流环节,各位常务积极发言,为校友工作的开展进言献策。

最后,康重庆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电机系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无私奉献,衷心的感谢第一届理事会对电机系组织校友品牌活动、参与电机系发展等方面竭心尽力的支持。同时对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在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的带领下,电机系分会能够蓬勃发展,开创电机系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 272022.12

    清华校友总会精仪系分会理事会换届会议举行

    12月25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精仪系分会(以下简称精仪系分会)理事会换届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岩,清华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柳,精仪系系主任、精仪系分会会长柳强,精仪系党委书记白本锋,以及精仪系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第二届理事会候选理事等8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精仪系分会秘书长、系主任助理黄磊主持。王岩首先代表校...

  • 232015.12

    清华校友总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

    12月20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

  • 012022.11

    清华校友总会公共管理校友分会召开首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10月29日晚,恰逢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2周年院庆,清华校友总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分会”)首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分会会长彭宗超,执行院长朱旭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谢矜,院长助理、培训中心主任刘辉,院长助理、案例中心主任兼院友办主任慕玲,院友办副主任任文静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位首届常务理事及校友代表相聚云端,共...

  • 272022.04

    清华校友总会航天航空学院分会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

    2022年4月23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航天航空学院分会(以下简称“航院校友会”)在航院N414会议室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会上,航院院长、航院校友会理事长李路明出席并致辞,航院党委副书记、航院校友会秘书长葛东云,航院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峰及多位校友常务理事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出席会议。会议由葛东云主持。

  • 292020.04

    清华校友总会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4月26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

  • 302023.04

    清华校友总会工业工程系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新任理事会会议举行

    4月29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工业工程系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新任理事会会议以线上和线下融合的形式成功举办。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韩景阳出席会议并致辞。分会会长、系党委书记李志忠,系主任李京山,副系主任李乐飞,分会副会长、副系主任赵磊,分会副会长、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主任张伟,分会副会长、系主任助理(国际学生主管)马靓,分会秘书长、系党委副书记何方以及其余分会理事和校友共80余人在线下或线上出席会议。本次会...

  • 072018.05

    清华校友总会化学系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4月28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化学系分会在何添楼406召开理事会会议。化学系系主任王训和党委书记梁琼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乔娟主持会议,二十余位理事和顾....

  • 252019.06

    清华校友总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6月23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 082021.05

    清华校友总会电机系分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召开

    4月25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电机系分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在西主楼2区203会议室召开。三十余人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会秘书长郑泽东主持。

  • 062022.12

    清华校友总会自动化系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12月4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自动化系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成功举办。原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现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自动化系1977级校友韩景阳,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柳,清华校友总会自动化系分会会长、系主任张涛,分会常务副会长、系党委书记张佐,以及其余分会理事会理事共80余人出席大会。本次会议由清华校友总会自动化系分会秘书长、系党委副书记古槿主持。韩景阳致辞韩景阳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