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廌爱法八,十分安好︱法学院2008级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2023-04-25 | 来源 公号“明理校友”2023-04-24 |

2023422日下午,清华大学法学院2008级本科校友相聚法律图书馆楼110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法八年级班主任聂鑫老师、辅导员姚平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再叙师生同窗情谊,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重回久违的校园,校友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虽然许久未见,但同窗相见仍倍感亲切。校友们一同回忆曾经的校园时光,逐一分享生活近况与工作进展,以及毕业十年以来的体会与思考。聚会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校友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部分未能来到现场的校友也以线上连线的方式参与其中。

法八校友分享交流

作为法八年级的班主任,聂鑫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和关心,也向在场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进展和对于生活的思考。聂鑫老师表示,希望未来能够与校友们有更多的交流,并向法八校友送上美好的祝福。

聂鑫老师与校友们畅谈

辅导员姚平分享了律师从业生涯的感悟,寄语正在事业攀登期的同学们平衡好事业与生活,从长远着眼做好当下的事,做内心富足、身体健康的人。

辅导员姚平为校友颁发纪念品

在本次活动中,法八年级校友们重拾青葱回忆,共同分享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彼此鼓励、相互扶持。法学院2008级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合影

图片来源 | 法八校友、法学院校友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