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4月21日清华MBA校友教育咨询协会2013年教育咨询论坛邀请函

2013-04-16 |

尊敬的清华校友,您好!

在清华校友总会的关怀和帮助下,在经管学院的指导和支持下,清华MBA校友教育咨询协会于2012113日在清华经管学院成立,并举办了首届教育咨询论坛,受到校友们的欢迎。

根据协会的年度计划,拟于清华大学校庆前夕,421日(周日)下午在清华大学西阶大教室举办主题为“数字时代的教育培训产业趋势”专题论坛,邀请行业校友、专家从国际、国内视角畅谈时下热门的数字时代教育问题与趋势,为校友的终身学习和家庭教育等提供全新视角与解读。该活动由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清华校友总会、清华MBA校友会主办,清华MBA校友教育咨询协会、清华大学研究生会承办。

据统计,清华MBA校友教育与咨询行业校友已达500余人,是一个人数众多且具有丰富“智本”的专家群体,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成长,以及对清华MBA在读同学的职业发展、校友所在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和教授们的教学研究都具有重要的价值。

特邀请您出席,并请转告您认识的相关校友,十分感谢。

会议日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致辞: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清华校友总会、清华经管学院领导

1430-1600 主题演讲:数字时代的教育培训热点与趋势

主题一:全球技术展望——教育篇

清华MBA校友会副理事长,IBM咨询合伙人仓梓剑

主题二:数字时代的教育产品解决方案及展望

同方股份多媒体产业本部副总裁 孙小山

主题三: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移动学习研究报告”

清华MBA校友会常务理事,智学明德首席顾问徐中

1600-1700 现场互动:校友、学生与嘉宾

清华大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清华校友总会

清华MBA校友会

2013416

请将报名信息同时回复至:

mba_alumni@sem.tsinghua.edu.cn; mba-club@tsinghua.org.cn

姓名

性别

院系、班级

工作单位、职务

手机、信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