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乒乓球协会与中电联体协举行乒乓球友谊赛

2012-12-05 |

乒乓球协会与中电联体协举行乒乓球友谊赛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2012年10月27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乒乓球协会和中国电力联合会体协在宣武体育馆进行了第二次乒乓球友谊赛。比赛交流了球技,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友谊。今年5月12日下午,双方曾在东北电网驻京办进行了首次乒乓球友谊赛。

清华校友队员有发改委能源局副局长王骏(1978级水利)、国家电网国际发展公司副总经理于军(1986级电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高阳(2002级工业工程)、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赵超恩(2003级建管)和王亮、林嵘净、冯冉冉、陈正颖、张迪阳、宋承辉等;中电联队员有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魏昭峰(1978级电机)、丁士龙、白立冰、那铎、李君亚、陈敏、张荣义、朱章、赵颖、张倩等。比赛分4个男子组和1个女子组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电联白立冰获男子组第一名,清华校友赵超恩获第二名,王骏、高阳并列第三名;中电联赵颖获女子组第一名,清华校友林嵘净获第二名,中电联张倩获第三名。
此次活动由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魏昭峰学长发起并组织,他也是清华校友总会兵乓球协会会长。清华校友代表队由清华大学体育部王欣老师和清华校友总会王正老师带队。
(李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