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证监会与校学生乒乓球队友谊赛举行

2010-03-11 |

36上午,我校综合体育馆篮球馆内,本着“以球会友,共同进步”的原则,中国证监会乒乓球队和清华大学学生乒乓球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此次友谊赛得到了校友总会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旭、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和体育部主任陈伟强看望了参赛的双方队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飒爽英姿展风采,银球飞舞传友谊,中国证监会乒乓球代表队由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85级物理)带队,一行10多人,队中还有前世界冠军孙晋和前北京队主力董茜等实力健将,校学生队的十几位学生在体育部老师的带领下开心与校友、前辈切磋球艺。

球桌前,有经验丰富的乒坛老将,也有朝气蓬勃的新选手;有球技高超的男子汉,也有柔中带刚的女选手。他们都用各式球技,你推我挡,你攻我防,一拉一抽、一扣一封,扣杀和旋转技巧成了场内最大的看点。大家都玩得开心,笑得开怀。

此次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参赛同学还向前辈们赠送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陈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