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网站声明

2012-11-05 |

       西南联大北京校友会发表的全部校友会《简讯》,版权归西南联大北京校友会和文章作者。如果您要转载、或选用文章中内容,需要得到校友会和作者本人同意。

    我们为了让西南联大的精神传承下去,把部分和西南联大有关的书作为电子书上传,供大家阅读。由于时间紧迫,没有逐一和作者取得联系,如果作者对把您的书作为电子书发表有异议,请马上联系我们,我们会尊重您的意见,及时更改。

    让我们共同尊重作者,保护版权。

西南联大北京校友会网站

相关新闻

  • 052012.11

    西南联大北京校友会网站声明

    本网站简讯刊登的所有文章,版权归作者本人和校友会所有,如要转载,选用网站文章内容,需要得到文章作者和本网站同意,希望您尊重作者,保护版权。特此声明。

  • 062010.12
  • 052014.03
  • 012017.03

    清华校友邮件用户服务条款

    欢迎申请使用清华校友总会提供的清华校友邮件服务。请您(下列简称为“用户”)仔细阅读以下全部内容:本服务条款系由用户与清华校友总会就清华校友邮件服务所订立的相关权利义务规范。如用户通过校友邮件服务注册程...

  • 102017.02

    自然科学基金委主任杨卫:学者有德 行者守端

    科学研究是以诚实守信为基础的事业,科研诚信是从事科研活动应该遵守的基本价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历来重视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多年来通过不断探索和实践,....

  • 272011.04

    密歇根州校友会庆祝母校百年校庆

    春风沉醉夜 百年清华情 清芬挺秀百年桃李满天下华夏增辉五湖菁英聚密州春归大地的四月天,是充满生机和诗意的季节,也是海内外清华人聚首喜庆母校生日的季节。

  • 022021.04

    杨卫院士:评判学术不端,责任和能力要分清

    近年来,在科研领域,撤稿、数据图片误用、诚信失范事件时有发生,其中不乏著名高校和教授。这不禁让人疑惑,我国的科研诚信问题越来越多了吗?此外,出现学术不端,除作者外,是否也是期刊编辑和审稿人的失职?如何保证科研诚信、营造良好学术环境?带着这些问题,《中国科学报》专访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原主任杨卫。

  • 302016.03

    1984~1989大事记

      9月6日 当晚在西大操场举行1984级本科生、研究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李传信、校长高景德等校领导参加。 9月14日 举行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杨振斌任学生会主席。 10月1日 上午1847名学生参加国庆三十五周年游行队伍仪仗方队,展示一幅30×27平方米的祖国地图。2200人参加科教游行队伍,我校自制的高十米彩车一辆,表现对华山抢险战斗集体学习。当晚有3500名教工和学生由王凤生同志领队在天安门广场参加联欢晚会。我校在主楼组织小型焰火晚会,有5000人参加活动。